→ chewie:軌道也有關係... 10/26 15:23
→ APEpreme:喔喔 10/26 15:25
※ 編輯: APEpreme 來自: 1.169.126.25 (10/26 15:26)
→ ultratimes:台鐵 你可以搭搭看六家 或是南港松山地下段 10/26 15:29
→ ultratimes:這幾段的感覺明顯就不同 10/26 15:29
→ ultratimes:北捷可以搭忠義->復興崗 應該又是另一種感受 10/26 15:30
→ APEpreme:所以問題比較大的是軌道 而不是電車這樣? 10/26 15:32
推 goddora:搭過+1 講簡單點日本火車有捷運品質 超讚... 10/26 16:11
推 JCC:搭那種老寢台就晃的很兇了 10/26 16:17
推 saitoh:自然振子車更是晃到讓人想吐 10/26 16:30
→ saitoh:簡單的說也只有大都市會這麼好 到了鄉下就... 10/26 16:31
→ saitoh:而且其實大都市也有爛路 前兩天搭湘南新宿線在赤羽附近 10/26 16:31
→ saitoh:也是晃到讓人頭暈想吐 整台車搖得超厲害 10/26 16:32
推 wojciech:老車也是很晃的....例如往出雲市的特急やくも 10/26 17:11
→ NCC1305:主要是人家的路基結實 10/26 17:44
→ IanLi:難說啊 搭過東北本線軌道連結處很跳 10/26 18:01
→ IanLi:台灣會晃會跳 大都是路基沉陷 或彎道鐵軌曲線沒拉好 10/26 18:02
推 komachi275:推樓上...有時候鐵軌看起來還是波浪狀的.... 10/26 18:14
推 toast520520:やくも也是傾斜式列車阿 10/26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