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7 (▇▇▇▇▇▇▇▇▇▇▇)
看板Railway
標題[問題] 關於QR
時間Sun Jan 20 16:27:40 2013
我剛剛在北車高鐵買早鳥票
然後回宿舍時我突然想到
可以用QR過關,可是票已經買了
這樣能轉換成QR嗎??還是說要別的動作或是手續
有點後悔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75.44
推 repeat:無法 01/20 16:40
→ acergame5:用QR過還是車票過應該沒差太多吧@@ 01/20 16:44
推 bejing:不知原PO是想嘗鮮嗎XD? 01/20 18:28
推 Sheng98:想用 QR 結果手機剛好沒電不就糗了 01/2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