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rick42:一卡通勒??明明高捷有去招標呀...也有得標呀 02/23 09:59
推 cses87241:豐富造橋蓋了,那牡丹好像就沒理由不蓋了... 02/23 10:05
→ kudo070125:問高捷囉 02/23 10:12
推 lirick42:奇怪,文中有高雄捷運。卡片沒有一卡通是哪招... 02/23 10:15
→ TaiwanJunior:"台鐵背磁票卡"怎麼會算是"電子票證"..?! = = 02/23 11:11
推 komachi275:算阿...他雖然是接觸式 但是符合法規對電子票證之定義 02/23 11:59
→ komachi275:或許文中想提的是臺鐵自己發行的通用定期票才是? 02/23 12:00
推 komachi275:等等...通用定期票沒有儲值功能...那個也不對哩...= = 02/23 12:03
推 kutkin:上半年又變成八月底 02/23 12:06
推 lirick42:磁卡是電子票證呀 02/23 12:09
推 winsonatp:一卡通要等南部段建置完成吧! 02/23 12:14
推 luther0583:原來台鐵背磁票卡也是用刷卡的 02/23 12:31
→ chester71:XDDD 02/23 13:10
→ TaiwanJunior:了解..原來算是"法定"電子票證 02/23 15:06
推 mattc123456c:善化站表示: 02/23 15:19
→ pihan:還沒過大安溪 02/23 15:50
→ Zoe0727:海線到苑裡,山線到三義.進不了胡光頭的領域..... 02/23 16:12
推 ilove1530:------------台中哩Q__Q 02/23 20:19
推 ilove1530:那新竹到竹南怎麼不順便用下去.. 02/23 20:37
推 ilove1530:竹南-苗栗 南勢-三義 那苗栗-南勢呢? 02/23 20:45
推 newfaith:苗栗下一站不就是南勢嗎? 另外 三義 通霄苑裡 這些地方 02/23 23:22
→ newfaith:的人其實去台中多過於新竹竹南... 02/23 23:23
→ ilove1530:可是這文章沒有說苗栗到南勢.. 02/23 23:25
→ dr2400:樓上的諸位仁兄們,新聞只針對"苗栗地區"陳述,香山是苗栗 02/24 09:49
→ dr2400:地區嗎? 02/24 10:08
→ fffa2008:一拖再拖 可悲 02/24 14:04
推 Bernie1105:如果是感應的機器,看過一台叫做"卡卡通" ... XD! 02/24 15:27
推 lirick42:卡卡通是神通的 02/24 16:12
→ komachi275:哪時候變成神通的了...= = 02/24 18:22
※ upingo:轉錄至看板 Miaoli 02/25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