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星期五 下班時間台北車站 按慣例誤點的誤點 亂成一團的亂成一團..... 北上區間車不知誤點到哪去 只好搭550次短程回汐止 結果短程旅客把550次擠爆造成 乘客上不了車也不讓你開車 此時248次進站了 在這裡想請教一下 今天台鐵的廣播 已經不再提普悠碼號了 從台北到松山 都是"新"自強號了 想請問這是路局的新作法嗎? 無站票的車都改叫"新"自強號? 那太魯閣也有跟著改嗎? 小記: 今天搭550次在車門處 遇到一位年輕人 引起我注意的點是 從台北到松山 這位先生全程在跟摺疊拉門說話、咒罵台鐵 不然就是在把玩手韌機 他在玩手韌機時一直看我 似乎想引起人注意 台北開車時,車長有看了他幾眼 與其說不想自找麻煩 不如說是不想刺激這位先生.... 要是突然出怪招,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 德國人開發出新技術 英國人研究對身體好 美國人將它發揚光大 日本人研究出附加價值 台灣人將成本COST DOWN到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4.170
purin820611:花蓮王表示: 03/23 01:03
fireneo:臺鐵一直想稱新自強號阿 03/23 01:04
aahome:太魯閣跟普悠瑪 勢必名稱到時候會統一顯示跟廣播 03/23 01:11
ciswww:#1GfMijw_ 03/23 01:13
hatedog5566:但到時候有多久 就有得等了 03/23 01:17
sanro0509:都叫太魯閣不就得了 03/23 02:49
mybfgf:一堆號... 03/23 02:55
CORSA:sanro0509:都叫太魯閣不就得了 那會換台東人爆走抗議不公 03/23 03:10
mybfgf:台鐵要是想改票價的話,叫新自強號應該到時候會被抱怨跟自強 03/23 03:19
mybfgf:號票價應該一樣呀...乾脆湊個整體...."自立號" = ="~~ 03/23 03:19
Fujishima:滷蛋+普悠普悠 03/23 06:26
d9123155:我會傾斜請叫我超強號 03/23 07:28
awayaway:自什麼強什麼?黨國思想...就叫快快,快去辦.. 03/23 08:35
tw3781: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辦了命名大會,卻遲遲不正名 03/23 09:29
tw3781:資訊看板更可憐,連區分可不可以用UU卡搭車的資訊都沒有 03/23 09:30
tw3781:一律叫做自強號 冏 03/23 09:50
kudo070125:台鐵很無聊 又禁止電子票證搭太普 又硬把人家標自強號 03/23 10:10
kudo070125:然後多此一舉要等列車快進站了才用人工廣播說禁止 03/23 10:10
kudo070125:何苦? 03/23 10:10
kudo070125:列車進站前不能就先知道哪班車不是"自強號"嗎? 03/23 10:11
ihx00:就都自強就好了啊 !自強莒光復興比名字好聽太多了! 03/23 12:08
chuting1230:要不然PP改成莒光號,新的都叫自強,舊的莒光改復興, 03/23 12:35
chuting1230:這樣子價格也不會上漲!!! 03/23 12:36
ihakkanet:ch大的想法有創意,這是交通部自己就可以核定的事 03/23 14:30
ihakkanet:然後電子票證搭新自強號一律加收50趴票價 03/23 14:31
CORSA:我之前就提過pp應該降級為莒光但也因此被圍剿過~ 03/23 17:03
sanro0509:但老實講 聽過太魯閣的多還是普悠瑪的多?! 03/23 21:37
komachi275:普悠瑪的新聞量比太魯閣多很多...雖然是負面的 03/23 21:56
jgfreedom:普悠瑪的數量比太魯閣多很多很多...... 03/23 22:16
hatedog5566:17列普悠瑪 5.5列太魯閣 03/24 01:18
shun01:為啥我會希望普悠瑪號以新北市的地標-200M高樓的板橋遠企 03/24 15:26
shun01:來命名為旭東號?反正這車是開往台東的…… 03/24 15:26
sanro0509:樓上這樣說不是順便紀念徐先生嗎XDDDD 03/25 00:17
orea2005:太魯閣跟普悠馬一直都是自強號啊...... 03/25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