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是沒去過宜蘭冬山車站,我的問題是,再網路上看樹林-花蓮 路程景(就是208次那 一部),再通過冬山河時,路線是不是直接接上高架路線?因為我沒有看到衡接高架的引道 ,在想是不是利用跨越冬山河的河岸路提,直接衡接高架路線?個人覺得這衡接方式蠻特 殊的。各位大大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8.119
hicker:其實冬山高架站也沒很高 http://goo.gl/maps/6tZ2L 10/06 22:42
hicker:換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http://goo.gl/maps/RJSMT 10/06 22:43
hicker:以及這個角度 http://goo.gl/maps/IHNO1 10/06 22:44
hicker:基本上從冬山河鐵橋後就沒再爬升了 10/06 22:45
km358:查了一下,原來舊冬山河鐵橋離河面那麼近阿! 10/06 23:12
moriyaorange:花東電氣化有部份高架路段也是這樣搞 10/06 23:30
moriyaorange:其實就是土堤引道讓鐵道慢慢爬升 10/06 23:31
km358:話說新冬山河鐵橋蠻好看的,反觀縱貫線南部路段的橋梁改建 10/06 23:35
km358:都是鋼筋混泥土,有點可惜。 10/06 23:36
chinren46:該高架化的不先高架化,不該高架化卻早已高架化,直轄市都 10/07 14:15
chinren46:處於平交道階段的還有好幾個市,甚至還沒定案中也有!! 10/07 14:16
starbuckser0:能做的,有需要的,就先做吧. 沒有必要在那排隊枯等~ 10/07 17:35
pikachu9237:這只是改建橋樑順便而已吧……樓樓上在激動什麼 10/07 19:06
fireneo:民粹不給高架(地下)的阿XD~ 10/07 19:10
shun01:高架化有時候是為了防淹水... 10/0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