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cker:基本上從冬山河鐵橋後就沒再爬升了 10/06 22:45
→ km358:查了一下,原來舊冬山河鐵橋離河面那麼近阿! 10/06 23:12
→ moriyaorange:花東電氣化有部份高架路段也是這樣搞 10/06 23:30
→ moriyaorange:其實就是土堤引道讓鐵道慢慢爬升 10/06 23:31
→ km358:話說新冬山河鐵橋蠻好看的,反觀縱貫線南部路段的橋梁改建 10/06 23:35
→ km358:都是鋼筋混泥土,有點可惜。 10/06 23:36
推 chinren46:該高架化的不先高架化,不該高架化卻早已高架化,直轄市都 10/07 14:15
→ chinren46:處於平交道階段的還有好幾個市,甚至還沒定案中也有!! 10/07 14:16
→ starbuckser0:能做的,有需要的,就先做吧. 沒有必要在那排隊枯等~ 10/07 17:35
推 pikachu9237:這只是改建橋樑順便而已吧……樓樓上在激動什麼 10/07 19:06
推 fireneo:民粹不給高架(地下)的阿XD~ 10/07 19:10
推 shun01:高架化有時候是為了防淹水... 10/0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