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kimkimkim (我是大仁哥~)
看板Railway
標題[新聞] 富里火車站整容未了 包商落跑
時間Sat Oct 12 01:54:59 2013
富里火車站整容未了 包商落跑
【聯合報╱記者邱立雅/富里報導】 2013.10.11 03:45 am
花蓮縣富里火車站因應花東鐵路提升效能改善工程,進行改善遮雨棚、加裝電梯工程,但
施工沒多久,包商卻因資金問題落跑。相關單位表示,年底前將重新發包動工。
富里火車站第七月台旁的遮雨棚,因工程暫停,好似裂開一般;預備建電梯的地下道也圍
了起來,滿地都是小碎片跟積水痕跡,工程因包商財務問題而停擺,讓乘客等看得膽顫心
驚。
乘客廖小姐說,一下雨就漏水、積水,地面濕滑,富里火車站有很多觀光客進出,希望火
車站盡快改建完成,讓他們能安心等車。
【2013/10/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8217488.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6.91
→ luther0583:富里火車站第七月台... 10/12 01:57
推 hatedog5566:以後要改到富里發車了 七月台!!! 10/12 02:13
→ marklin709:高雄站表示: 10/12 07:24
→ hicker:富里站有那麼多月台喔....?? 比舊台北站還多.... 10/12 08:01
→ small28:各位旅客經花蓮,開往高雄的自強號,在第七月台要開了.. 10/12 10:27
推 mstar:唉... 台鐵工程包商一堆都這樣 10/12 12:06
推 silvertiger:以前還不太了解工程商的手法,但後來有所了解後,包商 10/12 13:22
→ silvertiger:落跑總算看得懂一些了..包商真的財務有問題嗎?! 10/12 13:24
推 hatedog5566:樓上有掛 10/12 13:25
推 smellsun:鐵工局的工程,台鐵又中槍 10/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