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在訂下禮拜去花蓮的車票....... 想要搭的684已經沒票了 已經有用會員媒合了 但是感覺希望不大 想請問這班車現場買票也是200塊優惠價格嗎? 有座無座我已經沒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92.137
marklin709:原PO一定不是鐵道迷 10/22 16:26
hatedog5566:改24小時訂票後 會員媒合真的有點成功過嗎? 10/22 16:27
chienming40:我有成功過 10/22 17:34
ymlfRober:我算火車有興趣啦 沒有很深入研究(汗) 10/22 18:12
ymlfRober:所以有大大可以為我解答嗎? 拜託! 10/22 18:13
Fujishima:有現場買過一次,記得是優惠價 10/22 18:54
shihchingyan:原PO也要跑太魯閣唷? 10/22 19:02
oklapigpig:現場窗口買是優惠價沒錯, 切記不要上車補票. 10/22 20:31
oklapigpig:話說現場買684非連續假期,有坐位的機率很高 10/22 20:34
oklapigpig:就算沒坐位,松山過後,從第一車廂走到最後,應該還是有空 10/22 20:34
oklapigpig:位. 10/22 20:34
ymlfRober:感謝各位大大解答 另外我是要去跑太魯閣沒錯..... 10/22 21:30
Licolico:我也是要去跑太魯閣,上周剛開放訂票時就秒殺訂不到了 10/22 21:48
oklapigpig:原來是太魯閣路跑,可能一位難求了,話說連民宿都難訂 10/22 22:01
shihchingyan:跑太魯閣+1 684沒訂到...結果訂到來回普悠瑪號... 10/22 22:40
fireneo:樓上來炫耀的就是XD~ 10/2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