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klin709:原PO一定不是鐵道迷 10/22 16:26
→ hatedog5566:改24小時訂票後 會員媒合真的有點成功過嗎? 10/22 16:27
→ chienming40:我有成功過 10/22 17:34
→ ymlfRober:我算火車有興趣啦 沒有很深入研究(汗) 10/22 18:12
→ ymlfRober:所以有大大可以為我解答嗎? 拜託! 10/22 18:13
→ Fujishima:有現場買過一次,記得是優惠價 10/22 18:54
推 shihchingyan:原PO也要跑太魯閣唷? 10/22 19:02
推 oklapigpig:現場窗口買是優惠價沒錯, 切記不要上車補票. 10/22 20:31
推 oklapigpig:話說現場買684非連續假期,有坐位的機率很高 10/22 20:34
→ oklapigpig:就算沒坐位,松山過後,從第一車廂走到最後,應該還是有空 10/22 20:34
→ oklapigpig:位. 10/22 20:34
→ ymlfRober:感謝各位大大解答 另外我是要去跑太魯閣沒錯..... 10/22 21:30
推 Licolico:我也是要去跑太魯閣,上周剛開放訂票時就秒殺訂不到了 10/22 21:48
推 oklapigpig:原來是太魯閣路跑,可能一位難求了,話說連民宿都難訂 10/22 22:01
推 shihchingyan:跑太魯閣+1 684沒訂到...結果訂到來回普悠瑪號... 10/22 22:40
推 fireneo:樓上來炫耀的就是XD~ 10/2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