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394xu3:我喜歡這種鐵灰色 03/06 22:56
推 shun01:就只是突出貫通門而已吧! 03/06 23:10
推 Littlechozy:www 03/06 23:11
推 phuccu: 哀 人家的列車選色 ....算了 還是不哀好了 03/06 23:36
推 donkilu:台鐵流唄 03/07 05:30
推 chewie:的確有sl風格XD 03/07 08:13
推 JCC:不是還有新幹線風的? 03/07 08:54
推 episode666:那個魔改成0系外觀的氣動車比較有趣,新特急也比照辦理 03/07 09:15
→ Xkang:俺對下面的新聞 JR四國 仿0系柴油車 315出發 卡有興趣 03/07 10:41
→ Xkang:しおかせ 車名?XD 03/07 10:44
→ Xkang:打錯 SE少兩點 是ZE 03/07 10:46
→ bejing:其實頭頂可以加個煙囪造型XD... 03/07 12:05
推 JCC:真正該玩的是把列車弄成麵包超人號那種樣子才對啊!! 這次去四 03/07 17:24
→ JCC:國 麵包超人列車不過是把車子畫上一些麵包超人的圖 要玩就該弄 03/07 17:25
→ JCC:一台麵包超人號 不然弄成SL人總可以吧 03/07 17:26
→ moriyaorange:車頭看起來還是有易開罐的感覺 03/07 21:19
推 fireneo:想到我以前的維大力回力車 03/07 22:47
→ NCC1305:吳敦義當高雄市長時的高捷模型不也是和維大力車很像, 話說 03/08 16:06
→ NCC1305:不知道網路上還找不找得到圖?不然就得去圖書館翻舊報紙了 03/08 16:08
推 fireneo:d大的圖好懷念啊啊啊啊啊 (透露年紀了 03/08 17:45
推 d9123155:是嗎? 原來我和樓上差不多呀 (誤 03/08 21:47
→ Auslayer:車牌號碼像是92年左右 會很老嗎??XD 03/08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