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上有兩張ibon領的票要組成去回票 爬文以後知道只能去車站窗口弄 請問有規定在發車前多久要完成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ailway/M.1408711908.A.83E.html
elatin: 只要趕得及開車前換都可以 這兩天中秋取票潮湧現 建議您 08/22 23:52
elatin: 至少開車前一小時臨櫃辦理 票面上相同起到站&相同付款方 08/22 23:54
elatin: 式才能處理 刷卡的也需去回票用同張卡才算 08/2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