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2241400 : 你發錯版了吧 09/11 21:04
→ EMU3000 : 錯版? 09/11 21:0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w5526259 (111.249.226.174 臺灣), 09/11/2022 21:24:54
→ zitting: 很冷?身體是多虛 09/11 21:39
→ hinajian: 高鐵推車要不要順便賣薑湯 09/11 21:48
推 klm7529517: 你不會帶外套嗎 09/11 23:49
推 spiritman: 台灣各鐵道版面常有整天在那嫌熱的教義派 這篇是少數的 09/12 00:11
→ spiritman: 清流ww 09/12 00:11
推 TaoYPingS: 自強我不知道,普悠馬上台北我都要穿外套,新自強南下 09/12 07:28
→ TaoYPingS: 從台北開始穿短袖就可以,沒深究其原因,反正跟看電影 09/12 07:28
→ TaoYPingS: 一樣,外套帶著,冷了就穿 09/12 07:28
推 trtc: 這篇告訴我們,溫度怎麼調,總是無法滿足所有的旅客 09/12 08:54
推 una283: 上次搭騰雲艙有專門服務人員她就一直在因應冷氣問題 09/12 09:49
推 chuegou: 請撥9 由冷氣專員為您服務 09/12 12:14
→ roger1118day: 為何火車沒有跟巴士一樣可以自由調整出風口的設計 09/12 12:35
→ singlesingle: 寧願冷一點也不要熱 09/12 12:49
→ singlesingle: 像最近台北捷運車廂有變熱的趨勢 人多起來就很不舒 09/12 12:50
→ singlesingle: 服 09/12 12:50
推 coffeemilk: 冷你可以穿衣服,熱要你能大家脫光嗎?脫光還是熱怎麼 09/12 13:21
→ coffeemilk: 辦 09/12 13:21
推 saikyoci: 脫光還是無法忍受的話您可能要快篩一下囉… 09/12 16:25
→ aahome: 應該是確診了 已撥打1922提供IP給相關單位 09/12 21:36
→ labbat: 文明病,血液循環不好會手腳冰冷 09/13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