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RailTimes 看板 #1Z7TbpRQ ] 作者: qw5526259 (B.K) 看板: RailTimes 標題: [閒聊] 高鐵冷氣,可控溫度嗎? 時間: Sun Sep 11 20:49:53 2022 今天從南部搭高鐵北上 南部天氣還熱熱的 搭高鐵時 不覺得車廂冷 來到北部時 高鐵車廂內的冷氣 怎麼愈來愈冷了 真得很冷 高鐵車廂的冷氣 溫控是不是比一般家用冷氣還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6.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ilTimes/M.1662900595.A.6DA.html
d2241400 : 你發錯版了吧 09/11 21:04
EMU3000 : 錯版? 09/11 21:0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w5526259 (111.249.226.174 臺灣), 09/11/2022 21:24:54
zitting: 很冷?身體是多虛 09/11 21:39
hinajian: 高鐵推車要不要順便賣薑湯 09/11 21:48
klm7529517: 你不會帶外套嗎 09/11 23:49
spiritman: 台灣各鐵道版面常有整天在那嫌熱的教義派 這篇是少數的 09/12 00:11
spiritman: 清流ww 09/12 00:11
TaoYPingS: 自強我不知道,普悠馬上台北我都要穿外套,新自強南下 09/12 07:28
TaoYPingS: 從台北開始穿短袖就可以,沒深究其原因,反正跟看電影 09/12 07:28
TaoYPingS: 一樣,外套帶著,冷了就穿 09/12 07:28
trtc: 這篇告訴我們,溫度怎麼調,總是無法滿足所有的旅客 09/12 08:54
una283: 上次搭騰雲艙有專門服務人員她就一直在因應冷氣問題 09/12 09:49
chuegou: 請撥9 由冷氣專員為您服務 09/12 12:14
roger1118day: 為何火車沒有跟巴士一樣可以自由調整出風口的設計 09/12 12:35
singlesingle: 寧願冷一點也不要熱 09/12 12:49
singlesingle: 像最近台北捷運車廂有變熱的趨勢 人多起來就很不舒 09/12 12:50
singlesingle: 服 09/12 12:50
coffeemilk: 冷你可以穿衣服,熱要你能大家脫光嗎?脫光還是熱怎麼 09/12 13:21
coffeemilk: 辦 09/12 13:21
saikyoci: 脫光還是無法忍受的話您可能要快篩一下囉… 09/12 16:25
aahome: 應該是確診了 已撥打1922提供IP給相關單位 09/12 21:36
labbat: 文明病,血液循環不好會手腳冰冷 09/13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