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pto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又朝了2006年的狀元簽邁向了一大步 根據我那有RapsTV的朋友說 今天輸球的原因其實跟以往一模一樣 相當公式化 ...............some ppl jacked up too many jump shots & miss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56.72.62
jefferymetel:沒關西拉,馬刺還四連敗勒. 高不好開記兩隊都猛起來了 10/17 11:23
illuvive:我不要戰績..我要狀元...XD 10/17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