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pto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faelAraujo (中鋒才是王道啊!)》之銘言: : ※ 引述《micro41728 (.....)》之銘言: : : http://www.nba.com/raptors/news/pressrelease_trade_060806.html : : Hoffa to Utah for Humphries and Whaley : : bye bye 吉祥物 : : 接下來SAM和在ACC曾boo他的球迷最好燒香拜佛希望HOFFA不會回來屠殺我們 : : 我覺得他應該會在爵士打出名號來 : : 只是BC能換成這樣比我預期的所來的多不少@@ : : 應該會有後續交易才對 : : 要不然PF人滿為患了 : 其實這是個不錯的交易 : 反正我也得不到SAM的愛...XD : Humphries和Whaley都是不錯的球員 : RAPTORS其實不吃虧啊 : 甚至可以說小賺 : 不過在爵士隊能否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 : 我是持保留態度啦 你的上場時間要看Boozer的傷勢 應該是會變成去頂替去年O-tag的地位 對於你自己本身這是個很好的新環境 更何況你大學是在Utah讀的阿 : 畢竟防守的問題不解決 : 要得到史隆教練的愛是很難的 : 掰掰...大家 : 好久沒上PTT 一上來就遭到如此打擊...ORZ 我比較訝異的是 現在可以最交易阿??? 過了Trading Deadling 然後FA還沒開 draft還沒選... 另外....... 會有點覺得 這很可能是個為了後續動作所做的交易 是會需要Whaley 但是我們有Bonner 要Humphries幹麻 更何況要是真的選Aldridge or Bargnani 一定有人被擠到後面 so trade dow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99.107.189
Linhumain:球季結束的球隊就可以簽約與交易了 :) 06/09 14:17
amox:喔喔, 我原本也是在想這問題, 第一次碰到交易在這時候的 06/09 14:56
amox:順便聊一下, 我覺得Whaley有一點像Pape Sow, 體型也像 06/09 15:03
misakiling:有Humphries 也不用Bonner 06/09 15:05
misakiling:Whaley是力量型的 06/09 15:07
XDTZ:再次被BC的手段搞得頭大orz 讓我不禁懷疑這砲是煙幕彈的可能 06/09 15:14
micro41728:Whaley有team option不一定會留,可能是為了cap也不一定 06/09 15:55
micro41728:Humphries就難講了,或許他潛力真的比bonner好 06/09 15:56
micro41728:但是聽說"極度"缺乏BBIQ,連Sam敢不敢用都是個大問題 06/09 15:57
c8c812345678:感覺暴龍有虧點,畢竟Hamphries身高不怎高 06/09 19:18
c8c812345678:暴龍缺的是1號和5號球員吧 06/09 19:21
MehmetOkur:還缺2號和3號吧 06/1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