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pto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一直到這個球季我才開始變成暴龍迷,以前是國王迷,不過國王五虎解體後就很失望啦! 看一場國王對暴龍的比賽後,我想暴龍會是我的新選擇! 要是說到開始喜歡暴龍的因素 我想應該是JMC Bargnani 大N AP18 Gabajosa JMC實在是名很不錯的控衛~傳球很有才華 Bargnani我也十分看好他!大前鋒又有外線的身手! 大N的防守很棒是一名不貪功的好球員 AP18和Gabajosa的防守也很不錯 總之 每看一場比賽 就會越喜歡這個球隊 各位暴龍迷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鞠躬) 另外 我發現 XXL好像幾乎沒在談暴龍隊耶 之前的連勝完全被忽略耶 感覺很不公平阿> < 每次都一直在談太陽小牛馬刺那些 看都膩了= = 這代表暴龍隊像DORORO一樣很沒存在感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8.117
Altair:只要Petrie還在國王當GM的話 國王還是可以期待的啦 03/18 15:00
vinsanity15:CB4竟然沒被提到 XD 03/18 15:18
XDTZ:你不喜歡Chris Bosh...真令人難過orz 03/18 17:44
raptor:CB4本身就是一副暴龍臉~ 03/18 19:07
amox:身材像迅猛龍 03/18 20:48
tg10101:原PO是正妹 03/19 00:46
pejahuang:CB4我倒是喜歡他的長相~他打禁區還是不夠硬的感覺~ 03/19 00:46
YutaTabuse:歡迎~* 03/19 13:59
Tinderstick:我反而喜歡Bosh不硬的打法 (好像有點色....) 03/19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