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jahuang (Peja)
看板Raptors
標題[討論]話說
時間Sun Mar 18 12:36:29 2007
話說
一直到這個球季我才開始變成暴龍迷,以前是國王迷,不過國王五虎解體後就很失望啦!
看一場國王對暴龍的比賽後,我想暴龍會是我的新選擇!
要是說到開始喜歡暴龍的因素
我想應該是JMC Bargnani 大N AP18 Gabajosa
JMC實在是名很不錯的控衛~傳球很有才華
Bargnani我也十分看好他!大前鋒又有外線的身手!
大N的防守很棒是一名不貪功的好球員
AP18和Gabajosa的防守也很不錯
總之
每看一場比賽
就會越喜歡這個球隊
各位暴龍迷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鞠躬)
另外
我發現
XXL好像幾乎沒在談暴龍隊耶
之前的連勝完全被忽略耶
感覺很不公平阿> <
每次都一直在談太陽小牛馬刺那些
看都膩了= =
這代表暴龍隊像DORORO一樣很沒存在感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8.117
推 Altair:只要Petrie還在國王當GM的話 國王還是可以期待的啦 03/18 15:00
推 vinsanity15:CB4竟然沒被提到 XD 03/18 15:18
→ XDTZ:你不喜歡Chris Bosh...真令人難過orz 03/18 17:44
推 raptor:CB4本身就是一副暴龍臉~ 03/18 19:07
推 amox:身材像迅猛龍 03/18 20:48
推 tg10101:原PO是正妹 03/19 00:46
推 pejahuang:CB4我倒是喜歡他的長相~他打禁區還是不夠硬的感覺~ 03/19 00:46
推 YutaTabuse:歡迎~* 03/19 13:59
推 Tinderstick:我反而喜歡Bosh不硬的打法 (好像有點色....) 03/19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