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yAll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Allen實在不是很準 但今天看了對山貓的最後一擊 實在是太帥了~ 雷槍回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帥就是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1.28
daluy:帥就是帥!!! 11/25 11:00
flymang:哈~運氣加上實力~看這球就值回票價了 11/25 11:10
darkddtmk:幸好今天有這最後一擊 不然其實Allen打的不是很好 11/25 11:25
flyway:看到球是交給他 就知道會進了 11/25 12:49
zymewwjd:他最後拿到球的感覺就知道了,完全是他的節奏 11/25 15:01
allenpu:彷彿回到了幹掉太陽的那場!!!!!!!!!!!!!!!!!!!!! 11/26 00:00
allenpu:史上最強的最後一擊3紛求達人...非老大莫屬!!!!!!! 11/26 00:00
allen2109:太屌了 最後一球 投進 我都快哭了 (泣) 11/26 12:38
tenderallen:推Z大 我也有同感 節奏對了! 11/26 14:08
Kirihara:帥氣 Q_Q 11/26 16:36
lance0603:感覺起來老大還是不習慣set play... 11/26 19:15
lance0603:讓我想到之前對太陽的那一場....熱血! 11/26 19:15
supersax:推推!! 這球太誇張嚕!~ 11/27 02:40
flymang:還有對上馬刺..從TD頭上投出逆轉彈那場 11/28 07:58
zymewwjd:對馬刺那場還要多謝Bowen激怒,否則一開始跟前幾場低潮 11/2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