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yAll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才打了13場球,就有九場超過38分鐘的高負荷 今天看到第二節他短短下場的四分鐘, 防護員再替他腳踝做按摩,真替他感到擔心。 看到NBA板有些人在抓戰犯, 什麼成也ALLEN敗也ALLEN,實在是不公平阿!! 比賽每一球都是互相關聯的,球隊上每一個人的貢獻也都是息息相關, 今天不會就是因為那兩球沒罰進而直接導致輸球啊~ 只是的確因為那兩球無法罰進而錯失了領先機會.. 其實反過來說,有人批判代表大家對ALLEN依然有所重視 但我更期望的是ALLEN在年事漸高的同時,能漸漸脫離那種獨挑大梁的使命 而更專注在每一個進攻或防守PLAY上,或者也可以說更focus在健康方面。 來到超賽就是希望能增加打球的壽命,以及球隊的競爭力, 但願能拿到總冠軍...然後讓球迷們有眼福地看他打到40歲摟XDDDDD -- ◢▇▇◣ ╮ ╭◢▇▇◣ BΟS~CELTICS══─╯ ╰══╯ ╰═══╮══╯ 07-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9 5 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0.205
flymang:3PT應該是1955顆了..在此做個更正 11/29 00:54
lance0603:趕快超越神米的紀錄吧! 11/29 08:02
daluy:推最後一句話!! 11/29 11:39
giordano101:Allen的上場時間.... 真操!!! 11/29 19:17
flymang:而且我真的認為平手的罰球跟當時逆轉三分球,前者壓力較大 11/29 22:21
DeonBon:終場前落後一分時罰兩球的壓力不就更大了:p 12/01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