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lftanG:what about penny? 01/06 16:23
推 bewithjoy:來超賽吧!! 後場需要老經驗阿~~~ 01/06 16:23
推 colawhite:他還能打嗎@@ 都這麼老了 又有戒指 該休息了吧 01/06 16:25
→ chaichai38:都給Payton打就好啦 XD 01/06 16:26
→ chaojen17:想說能撈就在撈一個戒指阿!!!冠軍戒永遠不嫌多阿~~ 01/06 16:26
推 bob20228:塞隊樹大招風阿~~! 01/06 16:28
推 daggoth:不要再來了好嗎... 01/06 16:28
推 DrLuna:牆頭草一個 誰強就是誰那邊 枉費我還蠻喜歡他的 01/06 16:29
推 maki517510:不要啦...我不覺得裴頓能幫助賽隊多少~ 01/06 16:29
推 stillyou:另一個F4又要準備成形了,但我還是希望他不要來塞隊。 01/06 16:30
推 susy88kent:看過今天之後...有Payton還是比較好一點 01/06 16:31
→ tsaiwaichen:Payton現在加入也不算F4吧 實力不復當年了 01/06 16:31
推 CORYCHAN:Rondo打得不錯就要多給他多點上場時間 當助理教練就好 01/06 16:31
→ stillyou:F4是指四個明星球員的合作好不好,之前湖人那四支就醬啊 01/06 16:32
→ tsaiwaichen:但是加入戰力絕對提升外加今天比賽把PG的弱點展露無疑 01/06 16:31
→ stillyou:我覺得就現有陣容去想方法才是比較合理的方式,不是一直 01/06 16:32
→ stillyou: 開外掛 01/06 16:34
推 shk91353:其實他老歸老.熱火奪冠那年他也是猛得很 01/06 16:34
推 ddrenthot:靜觀其變 01/06 16:34
推 NightElf:跟本就沒差 如果GP真那麼差不要讓控太久就好了 01/06 16:34
→ stillyou:不過PG真的是塞隊弱點啦,活塞這場更看得出來 01/06 16:35
→ NightElf:況且簽他來是要組織 不是要他防守 跟本沒那麼差 01/06 16:35
推 lotian:進攻端只要控制好節奏帶球過半場給PP 但是防守剩多少功力? 01/06 16:36
推 rock1986:超賽現在打的好好的 幹麻自找麻煩? 01/06 16:39
推 kikijuice:我覺得防守可能會被打點 來傳承經驗給Rondo倒是可以 01/06 16:39
推 gnim:一個勝率目前9成的球隊 來個老人整個化學效應感覺都會便插 01/06 16:39
推 Kobe24:Rondo還是有點嫩 Payton來得及時 現在超賽需要的是好的控衛 01/06 16:39
→ gnim:更何況Rondo那種人來瘋的性質 更是適合超賽 Payton完全沒有 01/06 16:40
推 gohit:也不一定會差吧 01/06 16:41
→ gnim:我不認為超賽目前需要個PG來組織 三巨頭分球能力都不錯 01/06 16:41
推 danieljaw:Payton待過塞爾提克 回鍋也ok啊 的確可以教Rondo不少! 01/06 16:41
→ gnim:我猜Payton一加入 超賽就會開始輸個幾場 我是猜的= = 01/06 16:43
推 maxjacky:我期待他把Rondo教得更強 經驗就是寶藏啊 01/06 16:44
→ gnim:現況很好的球隊 我是認為不需要做什麼改變 01/06 16:44
推 geminiman:裴頓可以教 Rondo 垃圾話 讓對手心煩 XD 01/06 16:44
→ tsaiwaichen:Payton最主要的還是經驗傳授跟Rondo壓不住時頂上去吧 01/06 16:45
→ tsaiwaichen:Rondo也很容易陷入犯規麻煩 TA當PG讓大家看的心臟無力 01/06 16:46
推 Kobe824:但是當心不要讓他破壞了GAP這種無私的和諧~ 01/06 16:48
推 wdz1223:因為控衛太差才覺得gap分球能力好 來個好控衛就不一樣了 01/06 16:48
→ kingroy:GP當年在湖人還有不少實力吧...單節拿下16分耶 01/06 16:48
推 paulpierce:F3.01 01/06 16:50
推 tsaiwaichen:比較爭議的是BOS還有一個Pruitt可以練 01/06 16:51
→ tsaiwaichen:不過Doc對新人信心實在是不足...而且不能傳授經驗 01/06 16:52
推 Realthugz:他可是小人物上籃王 我對於他的老球皮進攻還蠻有信心的 01/06 16:52
推 theone037:一代控衛現在被一堆人酸成這樣.... 01/06 16:54
推 danielshih:一堆人不知道酸什麼 F3.01都出來了 01/06 16:56
推 maki517510:不是故意要酸他~~~如果今天他28歲~大家就沒話說了 01/06 16:57
推 mikehu:有手套加入有什麼不好的...難道塞隊的PG這樣就夠了嗎? 01/06 16:58
推 yogaicon:誰叫GP愛玩這套= =+ 01/06 16:58
→ danielshih:28歲也塞隊也沒錢簽 又不是叫他先發 01/06 16:58
→ danielshih:不過覺得看今年Penny的表現 覺得簽他比較好PG~SF都可頂 01/06 16:59
推 rockyegg:見不得人好的酸民心態 01/06 17:00
→ danielshih:三巨頭是能充當PG 不過到時又一堆人說太操他們什麼的 01/06 17:01
推 RAGERACER:難道Penny不比GP好用? 01/06 17:01
→ danielshih:沒看到今天PP打46分鐘 雷槍守活塞雙衛累到悶嗎 01/06 17:02
推 maki517510:為啥不一開始就表態~~而是賽隊衝到聯盟戰績第一才表態 01/06 17:02
推 winderY:人家是不能想再拿一座冠軍喔XD 01/06 17:04
推 maki517510:誰守到活賽雙衛不會累的? 01/06 17:04
推 danielshih:哈 看來是見不得人好 就是因為會累才想減輕負擔阿 01/06 17:05
推 bizarre173:借轉rayallen版 手套簽來可以放著季後賽用吧 ! 01/06 17: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