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yAll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asshole7892 (浪人艾斯厚)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裴頓回鍋 新組綠色F4 時間: Sun Jan 6 16:22:45 2008 【聯合晚報╱記者李一中/綜合報導】 湖人「紫金F4」封王不成,裴頓這回打算重組「綠色F4」,希望重溫總冠軍的滋味! 主動表態希望加盟塞爾蒂克隊的前明星控衛「手套」裴頓,近期可望重披綠衫軍戰袍,屆 時將和「GAP連線」形成塞隊「四大天王」聯手問鼎本季總冠軍的豪華陣容。2003-04球季 時,裴頓曾和大歐、小布和馬龍在湖人隊組成「F4」連線,結果在總冠軍賽時,被活塞四 勝一敗幹掉,封王夢碎。 38歲的裴頓在上季結束和熱火解除賓主關係後,一直沒有退休的打算,日前他主動希望能 重返塞爾蒂克隊打球,並透過經紀人古德溫積極和綠衫軍接觸。據了解,塞隊也樂觀其成 ,若沒有意外,裴頓近期就可望復出。 「我們已取得重大進展,目前還有一些細節要詳談。」古德溫今天對外表示,他和塞隊總 經理安吉這陣子頻繁接觸,雙方達成許多共識,塞隊很希望網羅裴頓以補強控衛經驗不足 的弱點,「這個加盟案近期可望明朗」。 據古德溫轉述安吉說法,塞隊目前戰績傲視全聯盟,晉級季後賽絕不成問題,但關鍵是控 衛的戰力和經驗不足,眼前只靠2年級生朗多一人挑大樑,一旦打到季後賽肯定會面臨這 方面問題,因此球隊很需要像裴頓這種經驗豐富的老控衛加盟。 裴頓在2005-06賽季曾效力過塞爾蒂克隊,當季他打了77場比賽,平均每場拿下11.3分, 送出6.1次助攻,接著就轉戰熱火隊。這位老控衛說:「塞隊是我的老東家,我很希望和 賈奈特、艾倫和皮爾斯聯手一圓塞隊近25年來奪冠的夢想。」 勇士老教頭尼爾森日前曾主動邀請裴頓加盟,但遭到裴頓拒絕。 【2008/01/06 聯合晚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1.105
RalftanG:what about penny? 01/06 16:23
bewithjoy:來超賽吧!! 後場需要老經驗阿~~~ 01/06 16:23
colawhite:他還能打嗎@@ 都這麼老了 又有戒指 該休息了吧 01/06 16:25
chaichai38:都給Payton打就好啦 XD 01/06 16:26
chaojen17:想說能撈就在撈一個戒指阿!!!冠軍戒永遠不嫌多阿~~ 01/06 16:26
bob20228:塞隊樹大招風阿~~! 01/06 16:28
daggoth:不要再來了好嗎... 01/06 16:28
DrLuna:牆頭草一個 誰強就是誰那邊 枉費我還蠻喜歡他的 01/06 16:29
maki517510:不要啦...我不覺得裴頓能幫助賽隊多少~ 01/06 16:29
stillyou:另一個F4又要準備成形了,但我還是希望他不要來塞隊。 01/06 16:30
susy88kent:看過今天之後...有Payton還是比較好一點 01/06 16:31
tsaiwaichen:Payton現在加入也不算F4吧 實力不復當年了 01/06 16:31
CORYCHAN:Rondo打得不錯就要多給他多點上場時間 當助理教練就好 01/06 16:31
stillyou:F4是指四個明星球員的合作好不好,之前湖人那四支就醬啊 01/06 16:32
tsaiwaichen:但是加入戰力絕對提升外加今天比賽把PG的弱點展露無疑 01/06 16:31
stillyou:我覺得就現有陣容去想方法才是比較合理的方式,不是一直 01/06 16:32
stillyou: 開外掛 01/06 16:34
shk91353:其實他老歸老.熱火奪冠那年他也是猛得很 01/06 16:34
ddrenthot:靜觀其變 01/06 16:34
NightElf:跟本就沒差 如果GP真那麼差不要讓控太久就好了 01/06 16:34
stillyou:不過PG真的是塞隊弱點啦,活塞這場更看得出來 01/06 16:35
NightElf:況且簽他來是要組織 不是要他防守 跟本沒那麼差 01/06 16:35
lotian:進攻端只要控制好節奏帶球過半場給PP 但是防守剩多少功力? 01/06 16:36
rock1986:超賽現在打的好好的 幹麻自找麻煩? 01/06 16:39
kikijuice:我覺得防守可能會被打點 來傳承經驗給Rondo倒是可以 01/06 16:39
gnim:一個勝率目前9成的球隊 來個老人整個化學效應感覺都會便插 01/06 16:39
Kobe24:Rondo還是有點嫩 Payton來得及時 現在超賽需要的是好的控衛 01/06 16:39
gnim:更何況Rondo那種人來瘋的性質 更是適合超賽 Payton完全沒有 01/06 16:40
gohit:也不一定會差吧 01/06 16:41
gnim:我不認為超賽目前需要個PG來組織 三巨頭分球能力都不錯 01/06 16:41
danieljaw:Payton待過塞爾提克 回鍋也ok啊 的確可以教Rondo不少! 01/06 16:41
gnim:我猜Payton一加入 超賽就會開始輸個幾場 我是猜的= = 01/06 16:43
maxjacky:我期待他把Rondo教得更強 經驗就是寶藏啊 01/06 16:44
gnim:現況很好的球隊 我是認為不需要做什麼改變 01/06 16:44
geminiman:裴頓可以教 Rondo 垃圾話 讓對手心煩 XD 01/06 16:44
tsaiwaichen:Payton最主要的還是經驗傳授跟Rondo壓不住時頂上去吧 01/06 16:45
tsaiwaichen:Rondo也很容易陷入犯規麻煩 TA當PG讓大家看的心臟無力 01/06 16:46
Kobe824:但是當心不要讓他破壞了GAP這種無私的和諧~ 01/06 16:48
wdz1223:因為控衛太差才覺得gap分球能力好 來個好控衛就不一樣了 01/06 16:48
kingroy:GP當年在湖人還有不少實力吧...單節拿下16分耶 01/06 16:48
paulpierce:F3.01 01/06 16:50
tsaiwaichen:比較爭議的是BOS還有一個Pruitt可以練 01/06 16:51
tsaiwaichen:不過Doc對新人信心實在是不足...而且不能傳授經驗 01/06 16:52
Realthugz:他可是小人物上籃王 我對於他的老球皮進攻還蠻有信心的 01/06 16:52
theone037:一代控衛現在被一堆人酸成這樣.... 01/06 16:54
danielshih:一堆人不知道酸什麼 F3.01都出來了 01/06 16:56
maki517510:不是故意要酸他~~~如果今天他28歲~大家就沒話說了 01/06 16:57
mikehu:有手套加入有什麼不好的...難道塞隊的PG這樣就夠了嗎? 01/06 16:58
yogaicon:誰叫GP愛玩這套= =+ 01/06 16:58
danielshih:28歲也塞隊也沒錢簽 又不是叫他先發 01/06 16:58
danielshih:不過覺得看今年Penny的表現 覺得簽他比較好PG~SF都可頂 01/06 16:59
rockyegg:見不得人好的酸民心態 01/06 17:00
danielshih:三巨頭是能充當PG 不過到時又一堆人說太操他們什麼的 01/06 17:01
RAGERACER:難道Penny不比GP好用? 01/06 17:01
danielshih:沒看到今天PP打46分鐘 雷槍守活塞雙衛累到悶嗎 01/06 17:02
maki517510:為啥不一開始就表態~~而是賽隊衝到聯盟戰績第一才表態 01/06 17:02
winderY:人家是不能想再拿一座冠軍喔XD 01/06 17:04
maki517510:誰守到活賽雙衛不會累的? 01/06 17:04
danielshih:哈 看來是見不得人好 就是因為會累才想減輕負擔阿 01/06 17:05
bizarre173:借轉rayallen版 手套簽來可以放著季後賽用吧 ! 01/06 17: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