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yAll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Ray Allen其實來到塞爾提克後表現並沒有特別突出 因為大部分主攻都不是他 多半戰術都是圍繞在KG身上 畢竟他可以打內線而且他非常穩 PP的爛帳功力也使他平均有將近20分的得分 可是感覺Allen的起伏就比較大 也許因為不再擔任球隊一哥 得分也相對的減少 在後衛群相當完整的東區 他還有機會擠進明星賽嗎?? 以前超音速他總是可以表現的相當亮眼 可是現在的他感覺光芒不再刺眼 雖然還是一樣的神準 不過在現在的東區他還有擠進明星賽的機會嗎?? 經過我算一算東區的明星後衛真的不少 只能祈禱東區還能選到他 不論他在哪隊...不論他有沒有進明星賽 在我心中他永遠是最完美的射手^^!! (不過我還希望在明星賽能看到他) -- http://www.wretch.cc/blog/genius761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109.57
allenpu:一定能打...不過鐵定不是先發吧!!!! 01/09 23:15
lance0603:還我先發的Allen~~!!! 01/10 00:25
zymewwjd:Allen沒先發過呀~~這次教練應該是自己人,應該有一點優勢 01/10 00:34
Allen20:希望能打 01/10 01:47
giordano101:關鍵一擊的明星 一定會被選上的!!! 01/10 12:33
flymang:OK的啦~~相信這是一個話題!!!會繼續延燒整季 01/10 13:03
RayAllen20:希望能打.... 01/10 13:45
lance0603:....那 給我先發的Allen!!!! 01/10 20:51
zymewwjd:上上次ASG時,Allen有一個精彩倒扣,硬是在快節奏轉換中 01/10 20:54
zymewwjd:被忽視了...還好有抓那場球和留照片,超帥的,有人有印象嗎 01/1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