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alMadr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源:AS http://0rz.tw/764w9 國外鄉民已經謠傳滿天飛 + 幹聲震天了(‵□′) 消息早一陣子就有了 但是一直沒有來源 所以祈禱著只是誤傳 結果這下AS報也報了 其實Skysport也大概有了初步診斷:嚴重膝傷。 總而言之消息應該相差無幾....幹!!! 幹!!!! 幹!!!! 幹!!!! Diaby還我Sneijder健康的膝蓋來啊!!! 媽的!!!!!!〒△〒 以下是用翻譯機翻的= = El Real Madrid se va de Londres con una derrota en la Emirates Cup contra el Arsenal, por 1-0, y, lo que es más preocupante, con una lesión grave del centrocampista Wesley Sneijder, que tiene roto el ligamento lateral interno de la rodilla izquierda y afectado el externo. Real Madrid goes away of London with a defeat in the Emirates Cup against the Arsenal, by 1-0, and, which is more worrisome, with a serious injury of the midfield player Wesley Sneijder, who has broken the internal lateral ligament of the knee left and affected the external one. Sneijder abandonó el campo entre lágrimas y podría estar seis meses de baja. Sneijder left the field between tears and could be six months of loss. 真的六個月的話就慘了.... Guti副隊季中一定又會忍不住拿小紅的 小將們一下要扛創造中場的大任也太艱難了啊.......... VDV快來啊!!!!Q______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7.83
TSYasus:....天阿~ 這下真的糗了 08/04 03:21
elisabelle:................................ 08/04 06:59
elisabelle: (漢堡:科科 可以坐地起價了) X........ 08/04 07:00
dreamflying:............................ 08/04 07:04
tzymo:....有沒有搞錯... 08/04 08:27
tzymo:早日康復啊 哭哭~ 08/04 08:27
tzymo:原本很期待VDV加S23的荷蘭中場 現在...唉 08/04 08:32
tzymo:借轉荷蘭版吧~帽子大 感恩~ 08/04 08:33
sheep922420:馬的....踢球還是殺人啊!!!! 08/04 08:59
centuria:沒動刀三個月, 動刀六個月, 看來動刀機率不小 08/04 09:57
centuria:棍...... 08/04 09:57
molin:更 S23................ 哭哭了 08/04 11:26
vampyre:............ Orz.... 08/04 12:31
rareair:看來另外一個荷蘭人來定了... 08/04 12:31
eloisa:............. 保重阿~ 08/04 12:50
ronaldkako:S23早日康復阿 VDV快來 08/04 13:11
FatRonaldo:VDV趕快來吧 還有S23快好起來!!!! 08/04 13:24
ayu0081:快點好起來T_________T 08/04 16:27
minagiyu:Sneijder一傷我覺得有人會開始瘋狂追求C羅...... 08/04 16:50
emily1973:哦天啊,昨天他抬下去就覺得超不妙的>< 08/04 18:09
spainraul7:喔!不不不...早日康復阿... 08/04 18:25
luisleo:幹幹幹幹幹!!希望能早日康復>"< 08/04 18:39
apen:..................... 08/04 19:00
emily1973:看到Wesley柱拐杖的樣子讓人心痛死了TAT 08/04 19:34
wannastop:Animo Wesley! 08/04 20:32
FatRonaldo:那....Canna的傷情如何了.... 08/04 21:18
kdash03:保重保重...> < 08/04 22:20
iso:不! 一來就看到噩耗>< 好好養傷等你歸隊! 08/0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