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2073311:用實力讓他們倒下(? 01/14 16:57
→ wed0630:這個貌似是無解....而且高精靈都是依些壞蛋啊! 01/14 17:05
→ wed0630:替天行道剛好而已! 01/14 17:05
→ FlutteRage:潛行 01/14 17:06
...潛行等於暴力破解阿
我剛剛去google一下,好像是遊戲本身有bug沒辦法和平解決
感覺有點虧耶我其實不太想這麼早加入帝國軍,事實上我兩邊都懶得幫...
等下讀進度洗掉好了
※ 編輯: wzmildf 來自: 1.173.109.90 (01/14 17:18)
推 Eunoia:根據UESP和平的選項沒做完 所以就只能打打打 01/14 17:23
推 gino0717:選帝國人用種族技能 01/14 17:40
推 cerement:跟幾個高精講過話以後碰到高精都直接宰了XD 01/14 17:43
推 swangs:先試著跟imperial的關係打好 01/14 17:50
→ Gravity113:高精靈我見一個殺一個,他們只是高等強盜而已 01/14 19:07
推 death76519:好像要官階夠高(帝國線解完?),才能當人頭保釋 01/14 19:07
推 taco20:跟天龍人講什麼光明正大 01/14 19:13
推 HeartBrokeRs:這個我前幾天也研究很久 帝國統一還是無法和平保釋 01/14 19:20
→ HeartBrokeRs:唯一和平解 是穿一套他們陣營的盔甲對話 可是那套盔 01/14 19:21
→ HeartBrokeRs:甲要打指令才能拿到 所以正常遊戲不可能和平解決的.. 01/14 19:21
推 windhsu:有非官方補丁可以抓,抓了以後可以有和平解 01/14 20:25
→ avatarboy:tes的高精比其他遊戲的高精孤傲太多了... 01/14 21:26
推 dio0204:高精靈?? 先打完再說話 01/14 22:14
推 wdcr:這任務壞了 唯一解只有暴力解 01/15 00:32
推 deepseas:Unofficial Skyrim Patch和THORALD都有修復。 01/15 01:42
→ deepseas:個人認為後者的帝國令狀內容較恰當就是了。 01/15 01:42
→ deepseas:另外,修復了的路線是加入帝國軍並且完成一項任務才行。 01/15 01:43
推 wdcr:修得好我也不接受了 我是個對thalmor發動total war的跩跟崩 01/15 02:17
→ asagi777:說真的,高精靈大概是上古五個種設定裡面,你真的沒必要 01/15 02:29
→ asagi777:跟他們和平以對的。我自己玩高精靈都不原諒高精靈了。 01/15 02:30
→ asagi777:北塔要塞這個任務更是一個要打才能顯示忠義與感情的任務 01/15 02:30
→ asagi777:而且!很多玩家會怕NPC死掉拒絕讓家人來復仇,其實精隨就 01/15 02:31
推 wtao:帶著NPC一起上? 01/15 02:31
→ asagi777:是要選擇讓他加入你一起打,這個任務彰顯了天際省高精靈 01/15 02:32
→ asagi777:對待諾德人的態度。兒子對媽媽最後說的話更是令人動容 01/15 02:32
→ asagi777:,總之我覺得沒有任何理由要和平解決這個任務。 01/15 02:33
→ asagi777:這個任務如果你能早期解決還能提早入手精靈類武器跟盔甲 01/15 02:33
→ asagi777:對阿,灰髶世族不是要求他加入你一起去救他兄弟嗎? 01/15 02:34
→ asagi777:到那邊會合還會加入兩個會付出生命的好友。 01/15 02:35
→ asagi777:然而原PO要求是一個光明正大的路線,這就是弔詭的地方。 01/15 02:37
→ asagi777:我認為上古卷軸五很多時候,和平都不是最光明正大的路線 01/15 02:38
推 wdcr:以nord的傳統和習俗 最光明正大的路線就是出來定孤隻啊 01/15 03:34
→ wdcr:給還沒解過的人,其實不用怕NPC死掉 01/15 03:35
→ wdcr:因為你自己跑進去,哥哥也會跑不見加入stormcloak 01/15 03:35
→ wdcr:反正都是會不見,不如跟他一起打,熱血一點 01/15 03:36
→ sad2:新手請問Unofficial Patch 現在仍建議安裝嗎?(官方仍無更新?) 01/18 12:03
推 deepseas:一直都有更新吧,去搜尋巴哈的帖子就知道了 01/18 12:50
→ deepseas:另外,就整個設定來說:人類種族才是外來的。只是在朝代 01/18 12:55
→ deepseas:勢力的更替下佔了很多資源。現在也不過是自稱「遠古勢力 01/18 12:56
→ deepseas:的反撲而已。看看Windhelm的異族處境,我不覺得這有什麼 01/18 12:57
→ deepseas:好論定的。 01/18 12:58
→ deepseas:巴哈有些人喜歡強迫人家接受某種觀念。只希望這裡別這樣 01/18 12:59
推 deepseas: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用Nord來進行遊戲,但一個Aldmer的龍 01/18 13:02
→ deepseas:裔,至少會有一些特別的遊戲趣味。 01/18 13:03
→ deepseas:如果可以,我真希望用Falmer來玩。 01/18 13:05
推 kimo6414:兒子說的那句話真的很棒 推這個任務 01/18 15:18
→ kimo6414:Suffer the winter's cold wind, 01/18 15:18
→ kimo6414:for it bears aloft next summer's seed 01/18 15:19
推 alejandroW:諾德人就是西方的高加索人/東方的漢人心態 到處播種 01/18 15:27
→ alejandroW:趕殺其他民族 然後再來說這些都是我祖先的土地 01/18 15:28
推 j2squared:Falmer智能應該都退化了吧 01/18 16:04
→ alejandroW:可能看會不會有沒吃過毒菇菇的遺孤存在 01/18 16:27
推 deepseas:Dawnguard的Gelebor認為"可能"還有與世隔絕的正常雪精靈 01/18 16:45
→ deepseas:聚落存在,儘管目前只剩他一個正常的... 01/18 16:45
→ deepseas:Gelebor也有提到山谷裡的Falmer智力有提升的跡象,也許外 01/18 16:46
→ deepseas:貌很難回復,不過也許有一天還是能夠正常交流... 01/18 16:47
推 biglafu:恩.... 01/18 16:50
推 wdcr:我開了一堆角色通通都是redguard...(掩面) 01/18 16:56
推 wdcr:不過這遊戲選種族其實沒什麼差 頂多影響到hadvar開場講的 01/18 16:59
→ wdcr:不會因為換了種族而劇情有所變化 01/18 16:59
→ wdcr:是不是nord在加入stormcloak的時候有多一句對話(就一句) 01/18 17:00
→ wdcr:我選有用redguard imperial darkelf玩過in my time of need 01/18 17:01
→ wdcr:(就是saadia那個任務)裡面kematu說的話完全一樣 01/18 17:02
→ wdcr:不會因為我人物是redguard而有所不同... 01/18 17:02
推 bspm:到底為啥Gelebor可以活那麼久啊? 01/18 19:36
推 asagi777:deepseas應該是在講我說的高精靈那段,但是說實在這無關 01/21 02:07
→ asagi777:整個遊戲的歷史設定,原因是天際裡面玩家不管玩什麼角色 01/21 02:08
→ asagi777:,都會遭受高精靈的歧視與攻擊,根本就是反派設定。 01/21 02:09
→ asagi777:所以帝國或是風暴斗篷,或種族支持論都沒有一定對錯,但 01/21 02:09
→ asagi777:是高精靈就天際這款遊戲來說,找不到需要和平共存的理由 01/21 02:11
→ asagi777:而高精靈覺得他們才是主人而人類是外來者這論調,不就是 01/21 02:12
→ asagi777:先祖神州被視為公敵的原因嗎? 01/21 02:13
→ asagi777:如果要完全的平等,每一個種族平等看待,這不太像上古的 01/21 02:15
→ asagi777:歷史所告訴我們的。他們不斷地進行種族跟土地的鬥爭,說 01/21 02:15
→ asagi777:穿的就跟真實世界人類以往歷史一樣,而你要切入總是得有 01/21 02:16
→ asagi777:一個角度,否則就會面臨我們的敵人也有權利宣稱我們國家 01/21 02:16
→ asagi777:,在天際省的角度上,還是以先祖神州是侵略者為主這角度 01/21 02:17
→ asagi777:來告訴玩家這個遊戲裡的架構。 01/21 02:17
→ asagi777:尤其是北塔要塞這任務,簡直是為了強調先祖神州的入侵 01/21 02:18
→ asagi777:而展開的支線任務,玩家又可從其中發現天際兩種分裂之聲 01/21 02:19
推 FlutteRage:有了解TES的歷史的話 你就知道 mer跟man的恩怨太深了 01/21 13:08
→ FlutteRage:平時和平相處沒錯 可是很容易被挑動戰火的 01/21 13:08
推 InfinitySA:當初skyrim就是talos打敗精靈類的啊 01/21 14:19
→ InfinitySA:他拿的武器 wuuthrad 對精靈類增強傷害 XD 01/21 14:20
推 Ithildin:問個蠢問題 這支線任務是從誰開始的 01/21 15:47
→ Ithildin:我第一次發現北塔要塞是解DLC要去吸血鬼城堡路過... 01/21 15:47
推 asagi777:從whiterun的菜市場發現一個媽媽桑被言語霸凌開始 01/21 16:33
→ InfinitySA:到whiterun後 靠近市場那邊 然後再隨便切換場景 01/21 16:52
→ InfinitySA:出來再到市場就會看到了 01/21 16:53
推 wdcr:拿wuuthrad的是ysgramor 戰友團的創始人 01/23 02:23
→ wdcr:你問frakas說wuuthrad不是專殺mer嗎怎麼還這麼多 01/23 02:24
→ wdcr:frakas也只是笑笑說看來當年殺得不夠多 01/23 02:24
→ wdcr:falmer會變成這樣好像也是他們「害的」 01/23 02:25
→ wdcr:北塔要塞任務的話 你可以隨時跑進graymane家找avulstein 01/23 02:26
→ wdcr:只要等級夠就會觸發任務 missing in action 01/2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