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apipo (apapipo)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其他] undercover boss 臥底老闆
時間Sat Oct 29 09:07:59 2011
我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推薦過臥底老闆Undercover Boss ,
不過這個節目我覺得很好,雖然美國的實境秀都有點假假的地方
但是真的有些地方很感人,我相信應該也有真的部份,因為有些人的反應是裝不出來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還可以看看mod BBC Knowledge頻道 的臥底百萬富翁
(The Secret Millionaire),我覺得拍攝的角度和手法和美國有很大的不同
比較真實一些,而且更感人,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實境秀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82
推 Mochaccino:有喔!我記得之前有討論過,也很推薦其中幾集! 10/29 14:17
→ steward2050:看過第一季.最後幾乎都會跟著那些員工哭說~~T.T 11/01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