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bris75:Written in the Stars - Tinie Tempah 02/13 21:13
→ hisashin:真的很謝謝大大!!!!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02/13 21:53
推 BauRR:這季前期只要BTM 2遇上SK 另一隊就必是淘汰 雖然我愛KRUMP 02/14 20:04
→ BauRR:但某評審真的愛很大orz 也因此讓台灣團早夭~ 小男孩團也是 02/14 20:05
→ BauRR:觀眾緣太好 不然跟大人團比 實力還是有差 02/14 20:05
推 magicice:i am me 在最後的自創曲那個部分真的太強了`` 02/15 00:16
→ magicice:本來以為iconic 會一直保送到冠軍 02/15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