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ality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季冠軍真的很厲害.... 整個瞠目結舌... 雖然那個都是小男孩的團體也很厲害... 可是我看完之後還是比較喜歡I am Me 也很高興I am Me拿到冠軍~~~ 可是我其實是想問一首歌的歌名= = 就是I AM ME拿到冠軍之後有再跳一支勝利之舞 那首歌我常常聽到,可是就是不知道歌名 請問有知道的大大願意告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150 ※ 編輯: hisashin 來自: 114.25.13.150 (02/13 21:11)
tabris75:Written in the Stars - Tinie Tempah 02/13 21:13
hisashin:真的很謝謝大大!!!!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02/13 21:53
BauRR:這季前期只要BTM 2遇上SK 另一隊就必是淘汰 雖然我愛KRUMP 02/14 20:04
BauRR:但某評審真的愛很大orz 也因此讓台灣團早夭~ 小男孩團也是 02/14 20:05
BauRR:觀眾緣太好 不然跟大人團比 實力還是有差 02/14 20:05
magicice:i am me 在最後的自創曲那個部分真的太強了`` 02/15 00:16
magicice:本來以為iconic 會一直保送到冠軍 02/15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