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vishppp:這季根本是IVY的逆襲 11/09 12:38
→ ShiningRuby:完全不懂Ivy為何是高分組.像是把符咒穿在身上似的@@ 11/09 12:42
推 Chantaljones:公仔正夯 符咒裝很好賣的~ 11/09 14:01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11.255.198.49 (11/09 15:19)
→ lambertboy2:Anthony Ryan的花紋是否似曾相似 11/09 15:46
推 lazzier:看不出Ivy好在哪... 真的很像黃符穿在身上 11/09 15:46
→ lazzier:還是因為文化圈的關係評審無感? 11/09 15:46
推 timyen:Andrae沒落入低分組啊... 11/09 15:48
推 pida:都好醜 11/09 16:21
→ tabris75:Andrae竟然沒進B3.. 11/09 17:07
推 iamsamu:IVY那件真的很醜....囧 11/09 18:01
推 sixsix666:Andrae、Kayne、Suede這三件我不懂,Ivy那件我可以接受 11/09 19:24
→ kkia:這集都蠻醜的,all star有點令人失望,時間短要塞drama,難看! 11/09 23:09
推 Jeffrey06:一二名不醜阿 我覺得這集還蠻有趣的 11/09 23:53
→ Jeffrey06:Andrae的model真是有夠瘋狂XDDDD 11/09 23:53
推 newfashion:主持人主持得真好 很會講話 又不會像機器人背台詞 11/10 07:02
→ newfashion:講評內容尚可但比Heidi好上百倍 H主持十季怎麼還那麼爛 11/10 07:03
→ ShiningRuby:就算沒有符咒文化,寫幾個關鍵字就說是女超人的點子也 11/10 15:04
→ ShiningRuby:很爛,尤其是字還寫很醜@@根本毫無美感可言啊.... 11/10 15:05
推 huango:Anthony的花紋很像Emilio在賽內HP比賽的花紋~ 11/11 00:01
→ kidpepes:Anthony的圖案不像Emilio的印花挑戰吧,Emilio的印花挑戰 11/11 00:05
→ kidpepes:是文字ESOSA,Anthony的圖案比較像自己第九季挑戰的印花 11/11 00:06
→ kidpepes:在加鳥食裝0.0/ 11/11 00:07
推 hasumi0819:我怎麼覺得滿多好看的XDDD 11/11 01:42
推 pxianp:時間太短真的是個問題 總覺得節目時40分鐘根本不太夠 好趕 11/11 03:13
→ huango:不太像~ 11/11 14:15
推 sula748:這季沒什麼好手 一堆醜衣服... 11/11 18:32
推 mhhe:Andrae到底要待到什麼時候阿XDD 11/11 18:49
推 tim2502:我也覺得這集大部分的衣服都很漂亮耶 Aminat有講到一句話 11/11 19:20
→ tim2502:XD 11/11 19:21
推 tim2502:我覺得展示動態的比平面照好看太多了 希望Joshua能加把勁 11/11 19:23
推 tumifaye: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 11/11 23:02
推 noapostle: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 11/12 00:35
推 cinnabardust:Georgina的衣服都超美的+1 簍空女王 11/12 18:59
→ cinnabardust:我現在很期待T&LO每周的judge the judge 11/12 19:00
→ ShiningRuby:TLo有作All star的Judge the judge嗎? 11/13 08:31
→ ShiningRuby:最近他們對PR也越來越退燒,都在虛應故事而已.我也不怪 11/13 08:31
→ ShiningRuby:TLo,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評論的了..... 11/13 08:31
推 freaky0908:TLo的最愛就是批Heidi拱Nina 兩人都不在哪來的動力 11/13 09:32
推 chiejun:醜醜醜衣服都好醜 不曉得為何會覺得Anthony的不錯???? 11/13 11:29
→ Dasboy:stupid stupid stupid 11/13 22:59
推 yu000:不懂為何ivy都在高分組 由其這周明明超醜 11/19 21:23
→ yu000:還有joshua這季變好胖.... 11/19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