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ality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面有雷 高分組 Richard(獲勝)與Stanley組 Benjamin與Amanda組 低分組 Samantha與DanielMichelleMatthew(淘汰)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mqP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7.24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14.27.217.24 (02/22 23:21)
kidpepes:可能是上集作品比較精彩這集突然好黯淡-_- 02/22 23:22
mhhe:我想是顏色的關係吧 在加上上一集真的好看XD 02/22 23:53
mhhe:我發現我滿喜歡Tu的作品 02/22 23:53
jarhys:Mattˊˋ 02/23 00:24
zeohealer:覺得Tu和Kate組的還不錯 02/23 03:41
sula748:最大眼糖離開了 蜜雪兒居然沒有走 ˊˋ 02/23 10:31
moodinsunny:Tu+1 人其實也蠻可愛 黃種人加油~~ 02/23 11:55
jake791108:Michelle是哪來的邪星! 到哪隊那隊就輸~~ 02/23 13:57
ShiningRuby:在Heidi賣香水那集我就覺得Matt該走了,不知為何我沒辦 02/23 15:37
ShiningRuby:法喜歡他.... 02/23 15:37
Jeffrey06:Lisa的髮型好不適合她... 02/23 21:05
bluelionet:Matt一直讓我想到小島義雄。。。 02/24 02:56
hasumi0819:還以為會雙淘汰 後來發現matt滿眼糖的+1 02/24 06:06
marsless:Matt好可愛 02/24 07:36
tim2502:Michelle連輸五集..... 02/24 11:05
tim2502:上集最後的伏筆原來只是重分隊 還以為有人違反規定被迫退 02/24 11:07
tim2502:賽...另外怎麼沒人發這季的collection XD 02/24 11:08
Ghana:咪歇喔根本綜藝咖 XD 02/27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