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ality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追到2602 製作單位感覺都會故意先把不會被淘汰的人票全開出來 讓眾人以為就是他會被淘汰,但最後真正被淘汰的卻被連開數票voted out 現在只要看到誰先被開出來,就知道這個人不會被淘汰了... 製作單位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啊? 直接開不是比較不容易讓觀眾猜到嗎? 還是製作單位想要讓參賽者知道隊友們的投票對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09.54
aa88650233:設計成這樣子應該是比較有趣XD 03/17 19:05
aa88650233:因為有時票數可能只差一兩票而已 03/17 19:05
aa88650233:24季有一集是票數還沒開完 有人票數已經過高確定被淘汰 03/17 19:06
aa88650233:要散場前還有參賽者問Jeff說可不可以知道後面票數的名 03/17 19:07
aa88650233:字 結果當然是被Jeff打槍XD 03/17 19:07
zackia:這樣的開票除了精采性較高之外,還有另一個附加價值:就是 03/19 11:20
zackia:局內人不完全知道聯盟總數,也留了個伏筆讓參賽者去瞎猜剩 03/19 11:21
zackia:下未開出的票數究竟是不是自己聯盟的 03/19 11:21
XiJun:投票的人都在鏡頭前投...製作單位當然有空整理開票順序啦 03/20 00:06
XiJun:但先開票的也有可能被淘汰...開票順序大部份都很刺激就是了 03/20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