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ality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集真是非常地歡樂啊... 這季看到現在 真的是越看越期待 期待的不是結局 我只要看到菲先生被淘汰的臉就夠了!!!!! 這集根本就是菲先生的內心世界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到匪夷所思的境界 RC前在那說自己其實比肌肉男強壯 結果RC根本跑不動 還硬要堅持自己的策略 後來整隊發現大事不妙的時候 菲先生只好自己坦承跑不動 (真可惜沒給柯姨的臉來張特寫 大概會出現寧次的白眼吧...) 回來以後還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結果IC又輸了... 輸了以後回來還找他的小跟班懺悔 "其實老子是故意輸的(撥髮)" 看Survivor這麼久了 能讓我傻眼成這樣的參賽者真的沒幾個T.T 要是他真的是為了merge著想 怎麼想都應該是要淘汰實力比較強的Michael吧! Julia自掘墳墓跑去找曙光大媽談心 毫不意外地馬上回頭就被參了一本 也就種下自己被淘汰的結局 下集預告感覺超精彩的 終於要合併了 很想看看這群老謀深算的FAV還會演哪齣劇來娛樂大眾~ 我也很期待好久沒看到的FOOD競賽 聽到那個蒼蠅飛的聲音 我都快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4.71 ※ 編輯: blueprince 來自: 111.254.174.71 (03/29 12:46) ※ 編輯: blueprince 來自: 111.254.174.71 (03/29 12:46)
macrose:這季的副標應該叫"老年菲的奇幻旅程" 03/29 12:49
tabris75:推"只要看到菲先生被淘汰的臉"這句...me too 03/29 13:43
XiJun:他一定會說,這是我的計劃,我要體驗一下Ponderosa的生活 03/29 13:54
XiJun:因為上次參賽時我沒有被淘汰過,這次一定要試試看。然後我會 03/29 13:55
XiJun:盤算著怎樣去選出最值得贏的選手,必須運用AGENT的分析能力 03/29 13:55
XiJun:才能選出最合適的贏家(下省萬字) 03/29 13:56
macrose:現在比較好奇Melcom的阿法媚兒聯盟有沒有可能夢想成真,過 03/29 14:02
macrose:去的Sur裡應該沒出現過這種聯盟走到最後,因為大家都在算 03/29 14:02
humorforever:這集就是看特工搞笑就對了。厚顏無恥之第一人。 03/29 14:03
macrose:計跟誰進Final勝算大,盡挑一些討厭鬼或弱者帶進FTC 03/29 14:03
dejaboo:好想打Phillip喔 03/29 14:05
nity:很討厭看到菲先生....幹嘛選他啊!! 03/29 14:06
maggie777:Julia真是史上被熄火後表現最有禮貌的參賽者 (敬禮) 03/29 14:23
maggie777:通常alpha male聯盟合併後都如一盤散沙的,沒成功過 03/29 14:25
maggie777:好喜歡Cochran的個人談話部分,都很有梗啊,想用香草來 03/29 14:26
maggie777:形容Julia但又覺得會汙了香草味之名XD(Julie口味沒人要) 03/29 14:28
tabris75:其實我蠻喜歡Julia的..(默) 03/29 15:37
aa88650233:這集RC還真好笑XD 03/29 16:22
macrose:我一直很好奇阿菲伯到底有多愛Boston Rob,被統治了一季並 03/29 17:02
macrose:且輸掉後,就夢想著複製(但沒人當他回事XD 03/29 17:03
tabris75:不過當一季有複數人說他們覺得被Phil bully的話,那代表 03/29 17:19
tabris75:要嘛他真的很過頭,要嘛他學得很糟糕.... 03/29 17:20
YK56:學Boston Rob根本不管用 不管是領導還是被領導的人都差蠻多的 03/29 19:12
Ethan1215:Phillip的自我感覺良好比大姪子的火爆個性還討人厭,我 03/29 20:47
Ethan1215:也希望Phillip趕快淘汰,另外男性聯盟很容易被打掉, 03/29 20:48
Ethan1215:14季的騎士聯盟也是被淘汰掉了!! 03/29 20:49
goodplace:Phillip時時刻刻都令人厭惡 還自封得到Boston Rob的真傳 03/30 01:39
goodplace:為了搞走Phillip 沒想到我也有挺柯婊的一天 囧 03/30 01:40
larryaine:柯婊力氣好大 03/30 03:23
macrose:S14的四騎士不是因為惡夢先生才破局嗎XD 03/30 09:04
bsnyyp:組四騎士不難,如何找到願意跟四騎士合作的人才是重點 03/30 09:11
magicice:男人聯盟除非其他人沒有發現不然外圍大概都會 03/30 11:22
magicice:反組一個弱勢者聯盟 03/30 11:23
magicice:malcolm跟erik 除非打進fav核心不然很難吧 03/30 11:23
zackia:看了這一集以後對Cochran的好感大增,幽默+心理素質好,希 03/30 18:20
zackia:望Cochran可以撐到FTC,沒想到竟然會變成他的粉絲 03/30 18:21
pxianp:Phillip 快滾好嘛??????????????????? 03/31 00:57
pxianp:為什麼 Phillip 畫面 如。此。的。多 03/31 00:58
pxianp:製作單位覺得觀眾都超愛看他??? 真是夠了 03/31 00:58
pxianp:滿喜歡這季的 Corinne 說 賤的很好笑 XDDDDD 03/31 01:00
pxianp:想當初以前她那季 超討厭她 現在只想看她快搞走 Philip 03/31 01:00
pxianp:不過 合併了 感覺又要看 Philip 好幾集 = _ = 03/31 01:01
maggie777:柯婊個性還是很差,like a little brat,但是看她攻擊的 03/31 08:47
maggie777:對象是philip我倒是看得很爽 03/31 08:48
maggie777:一直都很喜歡Cochran,這次感覺他有進步有進入狀況了,如 03/31 08:48
maggie777:果能pass merge,玩得積極些,能進final也是很有可能 03/31 08:49
qozxcv:Phillip真是嘴砲王 04/01 16:20
magicice:我覺得大神輸掉獎莉賽就想著要淘汰人 04/03 22:11
magicice:也太快了一點xd 根本就認為自己組輸定了 04/03 22:11
ching7896:大家都如此討論Phillip 不就代表製做單位找對人XDDD 04/04 04:08
ching7896:下集吃東西比賽 光想到就覺得很噁... 04/04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