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ality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過程、結果雷空一頁 第五季開播前,看到Roy跟Laura要回歸實在讓我非常開心 當初第三季就最喜歡這兩位選手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S3 Roy在海盜主題那集的匕首船長和Laura愛麗絲主題那集的瘋帽子 兩位的作品穩定又精緻,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而雖然我是個外行但畢竟也是看了四季比賽了XD 第一集從基礎挑戰賽就感覺老將跟新秀的實力有差距 Tate、Roy跟Laura的作品理念和技巧都很完整,很能挑起觀眾的討論度 到了正式挑戰賽,老將組也是這三人挑起單獨作業的重擔,獨自設計製作角色 雖然本集冠軍另有他人,但因為出色又穩定,目前還是覺得這三人最有機會進入決賽 但也希望接下來幾集能出現衝擊三強版圖的後起之秀XD 順帶一提本集我個人很喜歡Roy的半羊人作品 那對不規則的枯角和大鼻子,毛茸茸的服裝,很討喜耶XDDDDDD 好吧我承認我是Roy的fan~(毆) 當初S3他在決賽門口被淘汰我簡直是晴天霹靂然後決賽Laura又沒贏我又更晴天霹靂...... 希望這一季兩位能有超越S3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86
chiben:真的!S3的決賽也讓我怨念很深 08/23 22:54
chuchu512:S3決賽應該是大家的痛吧= = 不想承認的一次決賽... 08/23 23:24
pisacat:Roy粉+1(握手)! 可是Glenn好像真的很不愛Roy的風格...(淚) 08/24 03:42
bradcool:半羊人大鼻子超可愛! 我覺得評審似乎較愛年輕有發展性~ 08/24 05:53
bradcool:S3決賽 我還記得誰把Laura女巫手杖打破.... 悲劇 08/24 05:54
allin26:羊人鼻子超可愛!! 09/20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