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ality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防雷 -- *Foundation Challenge 選擇一個戴著誇張假髮的模特兒,做出能融合自己審美觀的藝術特效化妝。 TOP:Bethany, George  WIN:George(豁免權) *Spotlight challenge:美女與野獸 選手分組,選擇一種與beauty搭配的城堡形象作為靈感去塑造出一個野獸角色。 分組名單與作品: Cat & Daniel 歐洲宮殿  http://ppt.cc/vWs0 Chloe & Rashaad 海底城市  http://ppt.cc/fWIz Daran, George, & Graham 石頭堡壘 http://ppt.cc/547V Margaret & Matt 外星球 http://ppt.cc/ZKlf Tanner & Corrine 冰原 http://ppt.cc/d~-j Tess & Niko 阿拉伯寺 http://ppt.cc/tcU5 Tyler & Bethany 印度教 http://ppt.cc/QE5f Top Looks: Daran, Graham, & George, and Rashaad & Chloe WIN:Chloe Bottom Looks: Matt & Margaret, and Tyler & Bethany OUT:Margaret -- 1. 開播一陣子了都沒人發文只好幫有收看的人整理一下囉, 這季第一集的水準真的不夠,不知道是被第五季的高水準養大胃口還是怎樣 覺得這集作品的雕工跟上色都差上季一大截,不過還是有可期待的人。 2. 這集的低分組真的很慘...不忍直視。 -- ψz800i 和平  ▂ ▂▄▂ LOVE◥◤PEACE ▄=▄  ̄… ▄▄▄ ▃▃▃ ▃▅▃ __ __ V DIANA HOLGA HOLGA ▆▆▆ ▆▆▆ ▇▇▇ ▇▇▇ DIANA ___ _ F+ 135BC 120N LC-A SMENA 8M VIVITAR FM2 MINI 樂 摸 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38.246 ※ 編輯: BornFish 來自: 1.170.138.246 (02/13 18:14)
testguest:呃...第六季...前幾天才開始看第二季的說.... ^^; 02/13 18:24
orcadan:目前看到第四集覺得都沒甚亮眼的作品阿 02/13 20:56
kidpepes:真的被養大胃口,Rashaad感覺不錯 02/13 22:18
kidpepes:不過這季到目前大部分的作品都沒有什麼驚喜說(點菸 02/13 22:21
hoyumi:這季好像會出國 不曉得會不會有秋葉原蘿莉塔變裝 02/14 09:02
hoyumi:上一季的Laney應該來參加這季的... 02/14 09:02
role5901:看了第一集 水準真的差很多 02/14 09:50
BornFish:都是被上一季的前5強養大胃口了 02/14 11:00
cacathie:Laney應該來這季+1 實力真的差太多了...可惜阿 02/16 01:39
connie0802:前幾季太強大了 這季看到目前第五集都普普 02/17 00:23
black76615:這季看到第五集還記不得任一選手名字orz 02/17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