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稱: 是否廢除置底閒聊串
───────────────────────────────────────
◆ 投票中止於: 01/23/2020 01:46:09 Thu
◆ 票選題目描述:
針對議題 [連署] 投票決定是否廢除置底閒聊串 進行投票
代碼(AID): #1U4OpGAY
https://www.ptt.cc/bbs/YuanChuang/M.1578208464.A.2A2.html
投票選項只有「贊成(贊成廢除置底)」與「反對(反對廢除置底)」兩個
此投票通過後,對板務的影響: 將廢除置底閒聊文
◆投票結果:(共有 225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贊成(贊成廢除置底) 87 票 38.67% 38.67%
反對(反對廢除置底) 138 票 61.33% 61.33%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neves 的建議:
投票總算開好啦!
○使用者 lattenight 的建議:
喔~ 我選擇保留置底唷~ XD
○使用者 acolyroce 的建議:
至底閒聊區是非常寶貴的地方,很多熱心的板友能夠解決剛踏入本板的新人
○使用者 Pinnacat 的建議:
希望置底聊天可以繼續存在
○使用者 Sourxd 的建議:
即使可能下架置底的投票未過,但還是希望聊置底的人能盡量於原創為主。
畢竟這是共用版面,不是個人FB!
○使用者 CHJ1412 的建議:
我愛置底我愛N板主板主辛苦了
○使用者 folia 的建議:
板主辛苦了
○使用者 NikkiNikki 的建議:
啦啦啦
○使用者 lemonpoca 的建議:
置底大家很可愛啊,不要廢除QQ
○使用者 okiayu 的建議: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管到置底去,明明也很多板置底就都天花亂墜閒聊,每個板的
板風性質就都不一樣,還有那種一邊嫌棄小圈圈板皇一邊要管制更多更嚴的,都快
不知道怎樣才叫板皇、誰才是板皇了,一個板皇各自表述?
○使用者 cmanga 的建議:
置底閒聊文歡迎板友們一起來閒聊
○使用者 ciel89 的建議:
與其在別的平台偷偷說上N串,直接來連署投票實際多了啊是不是XD
○使用者 lyviasun 的建議:
當初不正常事件有很多人說跟置底無關,我想如果無關,就不會走到今天這步。
無論結果如何,投下這票僅紀念從2012年發現這個版很驚喜到前年心灰意冷的我。
───────────────────────────────────────
◆ 總票數 = 225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