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c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是否廢除置底閒聊串 ─────────────────────────────────────── ◆ 投票中止於: 01/23/2020 01:46:09 Thu ◆ 票選題目描述: 針對議題 [連署] 投票決定是否廢除置底閒聊串 進行投票 代碼(AID): #1U4OpGAY https://www.ptt.cc/bbs/YuanChuang/M.1578208464.A.2A2.html 投票選項只有「贊成(贊成廢除置底)」與「反對(反對廢除置底)」兩個 此投票通過後,對板務的影響: 將廢除置底閒聊文 ◆投票結果:(共有 225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贊成(贊成廢除置底) 87 票 38.67% 38.67% 反對(反對廢除置底) 138 票 61.33% 61.33%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neves 的建議: 投票總算開好啦! ○使用者 lattenight 的建議: 喔~ 我選擇保留置底唷~ XD ○使用者 acolyroce 的建議: 至底閒聊區是非常寶貴的地方,很多熱心的板友能夠解決剛踏入本板的新人 ○使用者 Pinnacat 的建議: 希望置底聊天可以繼續存在 ○使用者 Sourxd 的建議: 即使可能下架置底的投票未過,但還是希望聊置底的人能盡量於原創為主。 畢竟這是共用版面,不是個人FB! ○使用者 CHJ1412 的建議: 我愛置底我愛N板主板主辛苦了 ○使用者 folia 的建議: 板主辛苦了 ○使用者 NikkiNikki 的建議: 啦啦啦 ○使用者 lemonpoca 的建議: 置底大家很可愛啊,不要廢除QQ ○使用者 okiayu 的建議: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管到置底去,明明也很多板置底就都天花亂墜閒聊,每個板的 板風性質就都不一樣,還有那種一邊嫌棄小圈圈板皇一邊要管制更多更嚴的,都快 不知道怎樣才叫板皇、誰才是板皇了,一個板皇各自表述? ○使用者 cmanga 的建議: 置底閒聊文歡迎板友們一起來閒聊 ○使用者 ciel89 的建議: 與其在別的平台偷偷說上N串,直接來連署投票實際多了啊是不是XD ○使用者 lyviasun 的建議: 當初不正常事件有很多人說跟置底無關,我想如果無關,就不會走到今天這步。 無論結果如何,投下這票僅紀念從2012年發現這個版很驚喜到前年心灰意冷的我。 ─────────────────────────────────────── ◆ 總票數 = 225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