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cwang (ccwang)》之銘言: : ※ 引述《LebronKing (大帝)》之銘言: : : 前面幾段不重要XD : : 天下媒體一般黑嘛 之前也都討論過紅襪的做法 : : 我想紅襪經理沒必要冒著得罪日本球迷的風險去做這種蠢事 : : 他們看的是商業 不是意氣之爭 : : 不過跟BORA$談判能不能成功又是另一回事了 : : 松土反都哭著跟西武道別了 應該不至於談判失敗 : : 頂多讓給梅子 : : 不願具名的總經理說每年5-600萬 大家覺得這個合理嗎? : : 經過小熊砸錢事件 我越來越覺得5年5000萬不是不可能...Orz : 路人甲跑出來閒扯一下.... : Matsuzaka這個選手每次越看他的數據 : 就越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怪物... : 第一年可能是大家還不熟悉他 : 第二年稍為被摸清後數據是比第一年退步一些 : 不過也就從這一年起每年數據都看得出來有提升 : k/bb k/局 bb/局 whip : 1999 1.74 0.84 0.48 1.17 : 2000 1.52 0.86 0.57 1.35 : 2001 1.83 0.89 0.49 1.25 : 2002 5.2 1.06 0.2 1.02 (受傷->數據樣本小) : 2003 3.41 1.11 0.32 1.18 : 2004 3.02 0.87 0.29 1.16 (受傷->數據樣本小) : 2005 4.61 1.05 0.23 1.03 : 2006 5.88 1.07 0.18 0.92 : 通算 2.7 0.97 0.36 1.14 : 很難想像已經在日本是頂級的成績的他每年都還能進步 : 其實身為紅襪跟Matsuzaka的球迷 : 還蠻期待他到美國後能成長到什麼地步.... 05跟06年連續進步 應該是燃燒小宇宙XD 印象中西武球團在04年跟他說 明年只要拿下20勝以及防禦率低於某個值 就讓他去美國 結果05年底跟他說 對不起 我們現在沒辦法放你走 XDDDD 或者也可以當成維尼本人早就有在準備挑戰MLB了 沒有因為達到NPB的頂就開始停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7.50
Carmelo3:我記得還要完投10+場之類的XD 11/25 20:09
CjWmC:正確解答是10場完投勝 不只完投還要贏才行喔 11/25 20:40
CjWmC:還有13勝 並且幫助球隊衛冕 11/25 20:44
CjWmC:松阪除了衛冕無法外(西武那年打線不振+守備頻出包) 11/25 20:45
CjWmC:05年成績 14勝13敗! 215局226K ERA2.30 15場完投!!! 11/25 20:47
CjWmC:這樣的成績西武還硬ㄠ說沒達到理想水準 這種成績大家評評理 11/25 20:48
CjWmC:好險他今年終於來了 再留到日本鐵定操到死 11/25 20:50
padro:對 是完投十場 我記錯了XD 11/25 21:38
azureliu:維尼:我想去美國 教練:先成為日本第一吧 XD 11/26 00:13
durant1224:樓上是"安西"教練嗎.....XD 11/27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