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dick:日本新聞真聳動 12/12 07:28
推 HidekiMatsui:可以去看日本討論區的反襪情緒 5111萬入札不但沒有 12/12 07:59
→ HidekiMatsui:開拓日本市場 反倒有可能摧毀日本市場 這樣出高價卻 12/12 07:59
→ HidekiMatsui:得到反效果 真替紅襪感到不值阿 12/12 08:00
→ smalldick:是喔,你會認字喔,不錯喔 12/12 08:04
→ smalldick:有那閒功夫,去幫你的Y軍排夢幻陣容比較實在 12/12 08:14
→ ryan7th:有阿!!他們排了啊~~之前還興高采烈排了維尼勒~超嗨的 12/12 08:59
推 KoAnne:H兄,即使妳不歡紅襪,或者知道某些人不喜歡 12/12 09:24
→ KoAnne:實在沒必要來這邊討戰,可以在你們版上自己討論 12/12 09:25
推 Carmelo3:那支鬆緊秀洗真是吃飽稱著 跑到人家家裡戰 12/12 10:26
推 Kisugi:你是看什麼討論區? 鄉民版? 還是當自己代表日本人? 12/12 10:42
推 EnigmaMike:黃鼠狼給雞拜年阿.... 真謝了 12/12 12:14
推 asahi1109:既然不喜歡紅襪就不要進來紅襪板嘛~進來看了些會傷自己 12/12 12:21
→ asahi1109:眼睛的東西真的值得嗎?~人生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等著你去 12/12 12:21
→ asahi1109:做~身為紅襪迷的我也從未進過洋基板~因為這本來就是自討 12/12 12:22
→ asahi1109:沒趣的事情嘛~像這樣子洋基迷大舉進攻真的有點小誇張= = 12/12 12:22
→ asahi1109:你是個不錯的球員~還在日本時就頗注意你了~即使你當初加 12/12 12:23
→ asahi1109:入的是洋基也不會影響你是一名優秀球員的事實 12/12 12:24
→ LebronKing:只能說冬天 機迷真的超閒 12/12 13:16
推 forgetta:一年四季 雞迷都很.... 12/12 14:42
推 roverchi: 雞排............. 12/12 15:45
推 SAGR666:快受不了一堆高談闊論自以為是的友隊球迷了= = 12/12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