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an7th:推!! 12/13 21:21
推 jandin:推 12/13 21:22
推 asahi1109:推 12/13 21:22
推 philidov:推 很中肯阿...希望不要再有莫名奇妙的鬧版鄉民了很煩 12/13 21:22
推 nasarood:推 12/13 21:23
推 ltk99:推 12/13 21:23
推 SAGR666:推!!小白退散,這場戲快完結了請大家耐心等待別再鬧版ꐠ 12/13 21:24
推 GQ38:不過花這麼多錢搞松來還真是烏煙瘴氣 最好他明年有15W起跳 XD 12/13 21:26
推 Number41:推 12/13 21:28
推 tsubasa6405:到時候松坂投不好 棒球版鄉民一定又會酸 這是最好笑的 12/13 21:29
推 barbeer:推!! 12/13 21:30
推 ayafan:對啦..如果他們在這麼愛理不理的,聯盟應該拒絕他們明年再入 12/13 21:29
→ ayafan:札,要來等FA之後再來 12/13 21:31
推 lodsongyy:不簽下overpaid的約會被鄉民譙沒誠意 12/13 21:30
→ lodsongyy:萬一overpaid 投不好又要被酸 ╮(﹀︿﹀)╭ 難做人 12/13 21:31
推 hitoto:推 本來很期待 越看新聞越火大! 12/13 21:35
推 tsubasa6405:再推一次 12/13 21:37
推 nasarood:大推 說出我心目中的話╮(﹀︿﹀)╭ 12/13 21:42
推 jameshu0910:其實我比較喜歡藤川球兒╮(﹀︿﹀)╭ 12/13 21:52
→ stocking:大推; 小白退散啦 12/13 22:46
推 Carmelo3:棒球板 MLB板看的很無奈 連自家都有人要來鬧 = = 12/13 22:59
推 ckhou:很多鄉民的言論看看就好囉... 12/13 23:12
推 dadaHOPE:反正某迷隨便出來嗆人也不用負責 大家應該習慣了才是 12/13 23:16
推 Jason11982:推~~~ 12/13 23:20
推 roverchi:身為襪迷要有被酸的防禦力和酸人的攻擊力! 12/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