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誠意?看完這篇外電竟然還有人懷疑紅襪的誠意? 我反而覺得 Boras 根本在耍我們! 1.自紅襪以51.1M取得獨家交涉權之後,松來過美國兩次,兩次都去西岸  那裡可跟紅襪扯不上邊。 2.自紅襪以51.1M取得獨家交涉權之後,紅襪高層飛去日本一次,連同這  次直接跑到 Boras 他們家門口請求大家坐下來談的機會。 3.紅襪自開出第一次的 offer 以後,Boras 沒有 counter!!!!別跟我說  在媒體上放話15M/y這種新聞叫做談合約,沒人用媒體當作談合約的橋  樑。    我想說的是,就是因為我們有誠意,所以才會派出高層去談合約,請大家 反過來思考,你可以說是紅襪取得松 的獨家談判權,但也可說是松 想 在今年加入MLB的唯一老闆,老闆都做到這樣的程度了,還能說紅襪沒誠意 簽他嗎,更別說紅襪出51.1M只是不想讓某隊簽下,如果真是如此,幹麻還 這樣謙卑的跑來跑去。 再者,就算紅襪第一次的 offer 多麼地差勁,但 Boras 連回都不回是怎樣 ,今天松 不是自由球員,他今年要進MLB只能進紅襪(假設沒有 in bad faith) 兩邊本來就應該為了合約而努力協商,只是我看不出 Boras 有任何的努力, 倒是拼命宣揚 post fee 制度的不合理,以及他的球員身價該如何,如果這 麼不合理怎麼不在開標前就說,而且麻煩去跟MLB的高層說,紅襪只是照著此 制度在運作,這個制度不是我們建立的,也請各位網友別再吠什麼紅襪沒誠意 或是不明今年FA的物價,紅襪今年也購入兩位 Boras 的球員,怎麼會不知道自 由球員的價錢,但我們這邊說的是FA,松 他算是FA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54.131
ryan7th:推!! 12/13 21:21
jandin:推 12/13 21:22
asahi1109:推 12/13 21:22
philidov:推 很中肯阿...希望不要再有莫名奇妙的鬧版鄉民了很煩 12/13 21:22
nasarood:推 12/13 21:23
ltk99:推 12/13 21:23
SAGR666:推!!小白退散,這場戲快完結了請大家耐心等待別再鬧版ꐠ 12/13 21:24
GQ38:不過花這麼多錢搞松來還真是烏煙瘴氣 最好他明年有15W起跳 XD 12/13 21:26
Number41:推 12/13 21:28
tsubasa6405:到時候松坂投不好 棒球版鄉民一定又會酸 這是最好笑的 12/13 21:29
barbeer:推!! 12/13 21:30
ayafan:對啦..如果他們在這麼愛理不理的,聯盟應該拒絕他們明年再入 12/13 21:29
ayafan:札,要來等FA之後再來 12/13 21:31
lodsongyy:不簽下overpaid的約會被鄉民譙沒誠意 12/13 21:30
lodsongyy:萬一overpaid 投不好又要被酸 ╮(﹀︿﹀)╭ 難做人 12/13 21:31
hitoto:推 本來很期待 越看新聞越火大! 12/13 21:35
tsubasa6405:再推一次 12/13 21:37
nasarood:大推 說出我心目中的話╮(﹀︿﹀)╭ 12/13 21:42
jameshu0910:其實我比較喜歡藤川球兒╮(﹀︿﹀)╭ 12/13 21:52
stocking:大推; 小白退散啦 12/13 22:46
Carmelo3:棒球板 MLB板看的很無奈 連自家都有人要來鬧 = = 12/13 22:59
ckhou:很多鄉民的言論看看就好囉... 12/13 23:12
dadaHOPE:反正某迷隨便出來嗆人也不用負責 大家應該習慣了才是 12/13 23:16
Jason11982:推~~~ 12/13 23:20
roverchi:身為襪迷要有被酸的防禦力和酸人的攻擊力! 12/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