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llfan (純看球)》之銘言: : 個人目前對其可能的出場造型比較有興趣 : 小鬍兩撇或是落腮鬍 : 或是山羊鬍呢? : 應該很有趣:P 我比較想知道..... 話說上MLB的第一年 好像都會被老鳥整 咱們的維妮雄會不會哪天也和小王一樣 穿起啦啦隊的裙子... 應該還不錯 我們應該也來學學TNT的製作部來點"花絮"XDD -- ● ˇHate 心情 ◎ 幹拎娘 謝謝你 9527 爆!cestneko/SyLvE ˇHate 心情 ◎情人節過了 墨鏡可以摘下來囉 爆!moboo/lovegygy ˇBaseball 棒球 ◎好好把握難得能打壓中國的機會吧! 爆!wubaiwubai/smi ˇHate 心情 ◎路洨比,還我牛~~不對,是相機 爆!loverlover/zse ˇBaseball 棒球 ◎天天都有驚奇的比賽.... 爆!wubaiwubai/s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36.193.45
TimChiu:大牌的通常整都是整的很帥的那種,像Matsui是裝帝國老闆 12/14 15:00
TimChiu:希望紅襪可以給他維尼熊的costumeXDDD 12/14 15:00
mrkey:XDDDD 但願這句話別被另類解讀...(尤其是NYY的"瘋狂"球迷) 12/14 15:07
TimChiu:XDD 12/14 15:12
micotosai:只要cos身體部分就好了....頭部夠像不用帶了... 12/14 15:44
Miguel:讓大家拍肚子阿 12/14 18:22
apon17:推拍肚子~~~ 12/14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