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key (╮(╯◇╰)╭)
看板RedSox
標題Re: 蓄鬍吧..Mat
時間Thu Dec 14 14:40:11 2006
※ 引述《ballfan (純看球)》之銘言:
: 個人目前對其可能的出場造型比較有興趣
: 小鬍兩撇或是落腮鬍
: 或是山羊鬍呢?
: 應該很有趣:P
我比較想知道.....
話說上MLB的第一年
好像都會被老鳥整
咱們的維妮雄會不會哪天也和小王一樣
穿起啦啦隊的裙子...
應該還不錯
我們應該也來學學TNT的製作部來點"花絮"XDD
--
●
ˇHate 心情 ◎ 幹拎娘 謝謝你 9527
爆!cestneko/SyLvE
ˇHate 心情 ◎情人節過了 墨鏡可以摘下來囉
爆!moboo/lovegygy
ˇBaseball 棒球 ◎好好把握難得能打壓中國的機會吧!
爆!wubaiwubai/smi
ˇHate 心情 ◎路洨比,還我牛~~不對,是相機
爆!loverlover/zse
ˇBaseball
棒球 ◎天天都有驚奇的比賽....
爆!wubaiwubai/s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36.193.45
推 TimChiu:大牌的通常整都是整的很帥的那種,像Matsui是裝帝國老闆 12/14 15:00
→ TimChiu:希望紅襪可以給他維尼熊的costumeXDDD 12/14 15:00
推 mrkey:XDDDD 但願這句話別被另類解讀...(尤其是NYY的"瘋狂"球迷) 12/14 15:07
推 TimChiu:XDD 12/14 15:12
推 micotosai:只要cos身體部分就好了....頭部夠像不用帶了... 12/14 15:44
推 Miguel:讓大家拍肚子阿 12/14 18:22
推 apon17:推拍肚子~~~ 12/14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