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tass:我也沒收到.... 01/26 23:58
推 casualy:第3438篇...據說會晚3天左右才寄出 01/27 00:11
推 kelpiejo:晚三天也差不多最近了吧 01/27 00:14
推 wacout:我希望是禮拜ㄧ>"<...不然在晚夏天都來了.. 01/27 00:43
推 KUFO:沒收到 +1 01/27 00:48
推 KANEWAY:我今天問過他...他說明天寄...過12點了..應該是今天 01/27 01:18
→ eekaa:我也沒收到 11, 簽名檔是暴力ROONEY WOW. MANUTD 01/27 11:08
推 highroy:剛剛收信有收到已寄貨通知了...等待收件吧... 01/27 13:37
推 goddevil:沒收到+1 不是說禮拜一寄出?? 01/28 00:45
推 mathrew:哈..簽名檔是我設計的,只是原PO有小改 , 科科... 03/21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