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收到了嗎? 我還沒收到耶 還是廠商全都還沒寄出來? -- ENGLAND ═══════════════════════════╮ ╔══╮╭══╮╭══╮╔═╮╔══╗╔╗╔╗ ║ ═ ║║╭╮║║╭╮║║ ║║ ═╣║║║║ ║╔╮╯║╰╯║║╰╯║║║ ║║ ═╣╰╮╭╯ ╚╝╚╝╚══╯╚══╯╚╰═╚══╝ ╚╝ ══════Wayne Rooney═══ 2006 FIFA WORLD CU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13.237
fatass:我也沒收到.... 01/26 23:58
casualy:第3438篇...據說會晚3天左右才寄出 01/27 00:11
kelpiejo:晚三天也差不多最近了吧 01/27 00:14
wacout:我希望是禮拜ㄧ>"<...不然在晚夏天都來了.. 01/27 00:43
KUFO:沒收到 +1 01/27 00:48
KANEWAY:我今天問過他...他說明天寄...過12點了..應該是今天 01/27 01:18
eekaa:我也沒收到 11, 簽名檔是暴力ROONEY WOW. MANUTD 01/27 11:08
highroy:剛剛收信有收到已寄貨通知了...等待收件吧... 01/27 13:37
goddevil:沒收到+1 不是說禮拜一寄出?? 01/28 00:45
mathrew:哈..簽名檔是我設計的,只是原PO有小改 , 科科... 03/21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