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pperchen:現在是春訓,要評估還太早 03/07 03:11
推 James73:我覺得他變化球還沒進到狀況 所以今天打者可以挑直球打 03/07 03:12
推 charlietu:今天投這麼多球覺得很多都是在測試~例行賽狀況差的球 03/07 03:12
→ charlietu:不會一直投才對! 03/07 03:13
→ chipperchen:不過紅襪當初花5110萬標松阪本來就是要他當即戰力啊 03/07 03:12
推 James73:是沒錯 感覺就是在練變化球 反正現在是春訓 03/07 03:14
推 CjWmC:下次登板什麼時候? 03/07 05:50
→ smalldick:12號對金鶯 03/07 06:08
推 nickdarren:想太多了 熱身賽的內容 幾乎完全沒參考價值 還是看看就 03/07 07:04
→ nickdarren:好 03/07 07:05
推 embc05:速度還可以 但對於MLB的怪物們 這種速度打全壘打最好!!! 03/07 09:19
推 forgetta:當即戰力的意思又不是說熱身賽要贏 03/0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