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松阪很順利的投完三局 雖然控球偶而會不穩 前兩局也遇到一點小亂流 可是維尼用在日職磨練出來的經驗都一一化解 他應該已經慢慢站穩在美國的腳步 看來維尼應該會變成紅襪這季重要的即戰力 附帶一提 我覺得她穿紅襪的衣服變得好醜 還是習慣看藍白的西武球衣阿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207
chipperchen:現在是春訓,要評估還太早 03/07 03:11
James73:我覺得他變化球還沒進到狀況 所以今天打者可以挑直球打 03/07 03:12
charlietu:今天投這麼多球覺得很多都是在測試~例行賽狀況差的球 03/07 03:12
charlietu:不會一直投才對! 03/07 03:13
chipperchen:不過紅襪當初花5110萬標松阪本來就是要他當即戰力啊 03/07 03:12
James73:是沒錯 感覺就是在練變化球 反正現在是春訓 03/07 03:14
CjWmC:下次登板什麼時候? 03/07 05:50
smalldick:12號對金鶯 03/07 06:08
nickdarren:想太多了 熱身賽的內容 幾乎完全沒參考價值 還是看看就 03/07 07:04
nickdarren:好 03/07 07:05
embc05:速度還可以 但對於MLB的怪物們 這種速度打全壘打最好!!! 03/07 09:19
forgetta:當即戰力的意思又不是說熱身賽要贏 03/0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