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文在這 MLB.com http://0rz.tw/412pW 英文不好 怕誤導大家 所以有翻跟沒翻一樣 ------------------- Papelbon在小聯盟的比賽中上場 在62球快速球跟指叉球中,投了"曲球" 他對自己的曲球感覺不錯 Papelbon說 "曲球將在我這成功一年中扮演重大的腳色" 他也知道好的曲球將是他成功的鑰匙 Terry Francona對他的練習感到滿意 他說 "對一個先發的人來說,有件重要的事就是你必須有第3種球路, 他將可以更經濟的去面對打線" --------- 另外還有一個負責Red Sox的記者Ian Browne 他對於球迷問到"Papelbon回到先發是否可以適應,撐完整季"做了回答 雖然回答的答案很開放 但是他提到之前Derek Lowe在2002轉先發後的情況: 21-8 2.58era還有一場無安打.. 看看就好XD ------------ Papelbon要越變越猛了嗎 好期待開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3.139
jandin:Papelbon for Cy Young!! 03/13 18:59
maikxz:Papelbon for Cy Young!! 03/13 19:07
syhide:Papelbon今年定位是先發嗎?@@ 03/13 19:11
KoAnne:YES~~~真回念D.Lowe阿~~~ 03/13 19:38
asahi1109:Papelbon for Cy Young!! 03/13 20:15
littleye: Papelbon for Cy Young!! 03/13 21:22
force2: Papelbon for Cy Young!! 03/13 22:12
BIGBRA:印象中Papelbon初登版時.除了直球外投得最多的就是曲球 03/13 22:22
BIGBRA:他對自己的曲球應該是蠻有信心 03/13 22:23
alexfun:他去年的比賽不是都95賣+的快速球和滑球嗎??還是我記錯了? 03/13 23:35
alexfun:他有常投指叉球??? 03/13 23:36
rbki3: Papelbon for Cy Young!! 03/1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