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yer:你太樂觀了 04/11 04:51
推 LebronKing:今天水手有幾個掉分失誤 04/11 04:52
推 smalldick:水兵投手狀況太差而已 04/11 04:53
→ WilliamChu:他們美聯打擊率第三名可以排第九棒耶 04/11 04:54
推 MLBtv:個人認為對方扣除大門的話我們應該平手甚至勝過 04/11 04:54
推 maikxz:水兵放春假快一個禮拜 狀況很差 04/11 04:55
推 qscxz:排九棒是伏兵 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XD 04/11 04:55
推 MLBtv:但是我們只要明年把一朗買來守CF,那這打線應該無敵了 04/11 04:58
推 ruffryders: 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XD 04/11 05:02
推 LarsAnderson:紅襪買Ichiro的機會其實不大,就算Coco還是不振,還 04/11 06:11
→ LarsAnderson:有Ellsbury等著上來 04/11 06:13
推 numb124:如果能分個幾分到之前的比賽就更理想了... 04/11 06:13
推 hsiyen:如果dice-k的附帶效應夠划算 說不定還真的會想繼續搶一朗 04/11 08:39
推 TimChiu:coco, pena, ellsbury 應該不用搶一朗吧 04/11 09:04
推 mrkey:不要忘了A-rod最近太猛接下來會猛跌的情況 04/11 09:04
推 phoenixtwo:搶一朗的話就看不到一朗跟維尼對決啦..對票房有影響 04/11 09:53
→ phoenixtwo:大聯盟應該很樂見 04/11 09:54
→ phoenixtwo:更正..很不樂見 04/11 09:54
推 nfsnfs:外野手太多了 = =" 04/11 10:12
推 magickevin:搶一朗不如砸錢救牛棚..Orz 04/11 11:15
推 ixion:明年應該是會缺個3B or 1B.. 04/11 12:36
推 lr44: 搶到一朗我就失去支持紅襪的動力了 04/11 13:53
推 maikxz:可以肖想Santana嗎XD 04/11 15:06
推 tommyking:搶到一朗打線可能是無敵,牛棚在不搶救一定是無力 XD 04/11 17:00
推 WilliamChu:明年3B可以挖A-ROD 1B後年挖撲吼獅 04/11 17:02
推 numb124:那麼薪資就會變得跟洋基一樣邪惡了... 04/11 17:46
推 voyo999:聽說想簽K-ROD明天自由球員~不之錢有洋基多嗎 04/11 18:14
推 HowManOh:K-Rod 聽說是投手 04/12 08:28
推 kazamishu:今天看完比賽...總覺得...哀.... 04/12 09:36
推 yrbu: 這篇跟3698篇比較 真的很瘋刺.... 04/12 11:57
推 blueflier:有昨天的1/3就好了...( ′-`)y-~ 04/12 12:35
推 peterhuo:超諷刺的,我今天馬上就想到這篇 04/1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