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ualy (strangle & throttle ALL)
看板RedSox
標題Re: [問題]賀南德茲真威== ==
時間Thu Apr 12 14:26:59 2007
※ 引述《Crazyloveyou (秋麗子超可愛>//<)》之銘言:
: 早上我看了一下
: 3比0
: 嗯嗯
: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 洗完之後呢
: 唉優
: 9下還在投喔 嚇了一大跳XD
: 嘖嘖
: 真威啊== ==
: 我想問一下喔
: 它為啥叫公爵啊
這二個是不同人。
公爵是Olando Hernandez
http://newyork.mets.mlb.com/team/player.jsp?player_id=133340
今天水兵超殺的這位叫Felix Hernandez,綽號叫做King
http://seattle.mariners.mlb.com/team/player.jsp?player_id=433587
: heise monster是平成怪物的意思嗎
是的。
: 那平成的意思是什麼呢
日本目前在位的明仁天皇的年號。
: 賀南德茲去年12勝14敗 自責分率4.52
: 嗚...
: 今天怎麼回事? 有很想要上頭條的強烈慾望?XD
: 它這個投手我有聽過 但是應該沒有這麼強吧 囧rz
你去Prospect板看看第195篇,
就知道他有沒有這麼強的實力了......
: 然後最後我想要問
: espn最後有打出賀南德茲 3rd 2nd啥的
: 這是什麼意思啊
: 一個是完封 另一個是什麼意思嗎
: 謝謝囉~
: (by the way:coco crisp去年表現不是不好嗎 今年怎麼還沒振作啊 orz)
: 它跟紅襪簽幾年啊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87.2
※ 編輯: casualy 來自: 140.119.187.2 (04/12 14:30)
推 misstwn:很想看賀南德茲對王建民 = = 04/12 21:23
推 hugoweng:小王沒那麼壓壯aa... 04/12 21:37
→ ruffryders:我真的覺得Wang很娘耶 04/12 21:39
推 xyzzz:去年 8.23 有對過啦 9:2 NYY win 04/12 21:39
推 penguinliang:電視上有些角度看起來真像曹錦輝...之前害我嚇到..XD 04/12 23:06
推 nen0920:據說king14歲時就有飆出94~95mile的實力了 04/13 00:10
→ nen0920:滑球被封印 是要保護他低手.另外他強不強 看他還在3A的成 04/13 00:11
→ zetaikyosoku:如果King表現像這場一樣的話,小王也是照輸吧... 04/13 07:33
推 chemsheep:O"r"lando ---少一個r--- 又稱 El Duque(公爵) 04/16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