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razyloveyou (秋麗子超可愛>//<)》之銘言: : 早上我看了一下 : 3比0 : 嗯嗯 :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 洗完之後呢 : 唉優 : 9下還在投喔 嚇了一大跳XD : 嘖嘖 : 真威啊== == : 我想問一下喔 : 它為啥叫公爵啊 這二個是不同人。 公爵是Olando Hernandez http://newyork.mets.mlb.com/team/player.jsp?player_id=133340 今天水兵超殺的這位叫Felix Hernandez,綽號叫做King http://seattle.mariners.mlb.com/team/player.jsp?player_id=433587 : heise monster是平成怪物的意思嗎 是的。 : 那平成的意思是什麼呢 日本目前在位的明仁天皇的年號。 : 賀南德茲去年12勝14敗 自責分率4.52 : 嗚... : 今天怎麼回事? 有很想要上頭條的強烈慾望?XD : 它這個投手我有聽過 但是應該沒有這麼強吧 囧rz 你去Prospect板看看第195篇, 就知道他有沒有這麼強的實力了...... : 然後最後我想要問 : espn最後有打出賀南德茲 3rd 2nd啥的 : 這是什麼意思啊 : 一個是完封 另一個是什麼意思嗎 : 謝謝囉~ : (by the way:coco crisp去年表現不是不好嗎 今年怎麼還沒振作啊 orz) : 它跟紅襪簽幾年啊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87.2 ※ 編輯: casualy 來自: 140.119.187.2 (04/12 14:30)
misstwn:很想看賀南德茲對王建民 = = 04/12 21:23
hugoweng:小王沒那麼壓壯aa... 04/12 21:37
ruffryders:我真的覺得Wang很娘耶 04/12 21:39
xyzzz:去年 8.23 有對過啦 9:2 NYY win 04/12 21:39
penguinliang:電視上有些角度看起來真像曹錦輝...之前害我嚇到..XD 04/12 23:06
nen0920:據說king14歲時就有飆出94~95mile的實力了 04/13 00:10
nen0920:滑球被封印 是要保護他低手.另外他強不強 看他還在3A的成 04/13 00:11
zetaikyosoku:如果King表現像這場一樣的話,小王也是照輸吧... 04/13 07:33
chemsheep:O"r"lando ---少一個r--- 又稱 El Duque(公爵) 04/16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