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官網寫的是4/18星期三 不曉得有沒有因為延賽而有所更動呢? 如果有的話那會是在哪一天先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2.192 ※ 編輯: Ksp 來自: 140.116.102.192 (04/16 18:59)
Luxti: 要看今天打不打的成來決定 已經延賽了不過應該會想辦法比完 04/16 19:37
Luxti: 這樣 Red Sox 可以排最好的三個投手面對 Yankees 04/16 19:38
Luxti: 如果今天又打不成 Wakefield 與 Tavarez 可能對調 04/16 19:38
Luxti: 讓 Wakefield 去面對 Yankees 04/16 19:39
charlietu:有在波士頓的大大嗎?現在天氣如何? 04/16 19:56
WilliamChu:現在在下雨 04/16 19:59
tkyoung:風大雨大中.這禮拜到週末都有可能下雨.... 04/16 19:59
XLA:所以說今天可能打不成了對吧~~原本很期待的說 04/16 20:01
charlietu:剛剛忽然發現!對天使這一場是要言到兩個小時後的10點嗎 04/16 20:16
charlietu:還是這是第四場,本來就這麼早打 04/16 20:17
smalldick:目前是延到12點 04/16 20:17
charlietu:我耍笨了~別理我...抱歉 04/16 20:18
mrkey:你再等Dougie出場的機會嗎XDDDDDDDDD 04/1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