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noo:他今天真的投不好吧 ....球路都偏高 控球又不準 04/22 01:55
推 LarsAnderson:看NESN吧 04/22 01:56
推 hugoweng:我記得今天E台的球評也有稍微稱讚席林姊啦... 04/22 01:57
※ 編輯: kj1331 來自: 124.8.72.238 (04/22 01:59)
推 roverchi:兩台都差不多吧! 04/22 02:04
推 dadaHOPE:今天能贏Curt撐完七局也是關鍵 讓我們牛棚沒太早開始燒 04/22 02:07
推 kikory:如果MO真的維持去年水準的話,我們的AOM不太可能打這麼順 04/22 02:10
→ kikory:希望MO今後繼續維持今日傑出的表現... 04/22 02:12
推 klarc:其實除了阿熱 席林投得很棒了.... 04/22 02:12
推 ixion:不過他推測Mo可能熱身不足還蠻合理的 90麥的Mo威脅劇減 04/22 02:13
推 kikory:我倒覺得MO真的是出問題了,四分領先輪到中心棒次 04/22 02:17
→ kikory:MO一定會有可能要上場的心理準備 04/22 02:17
→ freehighway:MO今天投的不好是事實啊 球路都偏高 當然我們也不怕啦 04/22 02:27
→ uponupon:我也覺得MO今天有比較失常...所以今天看的好爽阿^^ 04/22 02:56
推 enoeno:我也覺的mo的確投的不好....... 04/22 07:46
推 chienjen:沒錯啊!MO今天真的投的根以往有很大的差距! 04/22 14:12
推 qlman:該這樣說嗎?mo在春訓投的太殺了...所以心態忘了調整.. 04/2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