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開始習慣性看E某台 不知為何 感覺從2:2 變成2:5後 好像今天NYY的先發投手是CMW NYY怎麼揮擊怎麼配球怎麼調度都對 BOS怎麼投都不對 怎麼打都糟糕 這也還好 是常看ppstream體育頻道的人 應該常見大陸主撥撥報方式也是這樣有點挺勝方酸敗方 較另我不滿的是 關鍵的8局安打連發,NYY王牌closer(又)垮了 球評語氣明顯失望,這也還好 可能太意外了 還得重新想在ending時怎麼總結 重點是 球評不斷提Rivera投得位置不好 跟許多台灣普通的球評一樣 總把得分歸咎於投手的失策 而不是打者優異的發揮 撥報有失平衡我是習慣 但分析的方式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這種感覺跟看緯來某位湖人迷評NBA一樣糟糕 立場鮮明是無妨 但該有的技術分析也不見了就是失職 同時間轉另一台 雖然未必講評多出色 至少一個感覺像中立球迷看比賽 因局勢驟變可能出現的情緒有出來 讓人比較感到舒服一點 也許是我從15年前就一直喜歡看NYY輸球所以比較敏感 還是襪迷也有這種感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2.238 ※ 編輯: kj1331 來自: 124.8.72.238 (04/22 01:54)
bonoo:他今天真的投不好吧 ....球路都偏高 控球又不準 04/22 01:55
LarsAnderson:看NESN吧 04/22 01:56
hugoweng:我記得今天E台的球評也有稍微稱讚席林姊啦... 04/22 01:57
※ 編輯: kj1331 來自: 124.8.72.238 (04/22 01:59)
roverchi:兩台都差不多吧! 04/22 02:04
dadaHOPE:今天能贏Curt撐完七局也是關鍵 讓我們牛棚沒太早開始燒 04/22 02:07
kikory:如果MO真的維持去年水準的話,我們的AOM不太可能打這麼順 04/22 02:10
kikory:希望MO今後繼續維持今日傑出的表現... 04/22 02:12
klarc:其實除了阿熱 席林投得很棒了.... 04/22 02:12
ixion:不過他推測Mo可能熱身不足還蠻合理的 90麥的Mo威脅劇減 04/22 02:13
kikory:我倒覺得MO真的是出問題了,四分領先輪到中心棒次 04/22 02:17
kikory:MO一定會有可能要上場的心理準備 04/22 02:17
freehighway:MO今天投的不好是事實啊 球路都偏高 當然我們也不怕啦 04/22 02:27
uponupon:我也覺得MO今天有比較失常...所以今天看的好爽阿^^ 04/22 02:56
enoeno:我也覺的mo的確投的不好....... 04/22 07:46
chienjen:沒錯啊!MO今天真的投的根以往有很大的差距! 04/22 14:12
qlman:該這樣說嗎?mo在春訓投的太殺了...所以心態忘了調整.. 04/2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