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ealhs (帆)
看板RedSox
標題[請問]有人有4/21 紅襪vs洋基 比賽嗎?
時間Tue Apr 24 19:20:47 2007
這一系列對洋基的比賽,真的是非常好看,
請問有人有4/21席林姐主比投的比賽,民視轉播的
願意以其他比賽作為交換,紅襪的比賽都錄了,不幸漏了這場
如果有人願意交換的話
我會上傳這場比賽,分享給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12.48
推 maikxz:一定要民視的? 有側錄軟體話我可以幫忙錄 MLB.TV版的 04/24 19:29
推 Idealhs:因為個人比較喜歡袁公的解說,謝謝 04/24 20:27
推 timse:其實我只要能看就很感激了耶...畢竟錯過了也只能回味..... 04/24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