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D (Hi~~~~)
看板RedSox
標題[討論] Dice-K的控球
時間Sat Apr 28 23:17:01 2007
剛剛NHK BS1有一個節目在介紹Dice-K
前面沒看到,不過講的好像是美國的球比較滑(跟井川慶說法一樣)
後面在談的是日本和美國投手丘的土不太一樣
日本的投手丘通常是粘土再混合一些比較軟的土
而美國的就是純黏土
所以美國的投手丘會比較硬
讓他的下半身負擔變重
所以第一場對皇家的時候常常看到Dice-K在旁邊做柔軟操
第二場對水手則是改變投球時左腳跨出去的幅度
好像因此造成滑球控球出問題,被打安打的都是滑球
第三場在藍鳥的主場,投手丘的軟度跟日本球場差不多,所以表現就回穩了
大概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1.176
推 Pika123:今天有看到松坂一直踢土..難道也是被投手丘影響了...@@ 04/28 23:18
推 Okajima:原來我適合較硬的投手丘(筆記) 04/28 23:25
推 Kobe24:不太擔心 反正球季才開始不久 04/29 00:23
推 ShieChang:樓上季後賽要繼續努力阿XD 04/29 02:00
推 datong:不同的地方總要適應阿 繼續看吧 04/29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