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in0:拍拍 04/30 18:21
推 Poleaxe:拍拍 04/30 18:28
推 phoenixtwo:幹麻要照別人訂的遊戲規則走..洋基又不是中華隊 04/30 18:25
→ phoenixtwo:他們可以喜歡小王...你也可以喜歡紅襪任一球員 04/30 18:29
推 phoenixtwo:只要你沒做錯事..沒必要為別人的錯誤感到難過 04/30 18:32
→ redsux:唉 像我這麼愛紅襪 大家還是覺得我是判國賊 04/30 18:33
推 mid9blues:拍~現在一日球迷太多了~ 這是職業運動又不是國家運動 04/30 18:35
推 phoenixtwo:我所謂錯誤不是他們支持洋基..而是他們叫你去死 04/30 18:35
推 phoenixtwo:說真的..昨天我們都開放Tavarez讓他們打了 04/30 18:37
→ phoenixtwo:小王輸球.他們該怪罪的是洋基打線..而不是你 04/30 18:38
→ redsux:哈哈 這句有笑點... XD 04/30 18:38
→ phoenixtwo:套一句基特說的..托瑞又沒辦法上場投球或打球 04/30 18:39
→ phoenixtwo:同理.昨天打小王球的..又不是紅襪球迷 04/30 18:40
推 JacqueJones:拿2004回你同學 保證他啞口無言 04/30 18:45
推 henryfy:很多台灣球迷就是這樣~~~ 一日球迷超多 04/30 18:49
→ henryfy:看到那些人我實在很無言~~~ 04/30 18:50
推 eqyuan:我覺得不用管他們怎麼想 有些人只是人云亦云 04/30 18:54
推 warchiefdodo:支持紅襪很好阿 紅襪是支永不放棄的隊伍 不過請不要 04/30 18:58
→ warchiefdodo:討厭王葛格 他是一個優秀的台灣選手 04/30 19:00
→ pain0:我討厭王版>"< 一直酸 跟棒球版差不多 04/30 19:02
→ warchiefdodo:席林姊是鬥志高昂的紅襪人 2004我想紅襪迷永遠不會忘 04/30 19:02
推 kikory:我系上紅襪強勢得很,沒人敢嗆 04/30 19:05
→ luke77222:你可以告訴那些人,帶種的人會支持一支86年沒拿到WC的球 04/30 19:08
→ luke77222:隊,直到這個隊伍成功,而且繼續到永遠.支持王是他們的事 04/30 19:09
推 warchiefdodo:覺得台灣的洋基迷不應噓蔣智聰 紅襪迷也不該嗆王葛格 04/30 19:09
推 klarc:不能這樣比啦 那小熊迷不就人格高尚 不離不棄 04/30 19:13
→ luke77222:要知道,Yankees Suck這種情緒從很久以前就有了,從Pedro 04/30 19:12
→ luke77222:還再的時候,從Ted Williams的時候,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有 04/30 19:13
→ klarc:王建民轉哪隊就換那隊球迷暴增 然後想當然 素質降低 板變亂 04/30 19:13
推 warchiefdodo:覺得小熊的鬥志和精神不如紅襪 04/30 19:14
→ luke77222:管他是小王還是Jeter,Mo,A-rod,管他們多強多有名氣,看 04/30 19:14
→ luke77222:球賽的時候襪迷就是支持襪子贏球 04/30 19:15
→ warchiefdodo:所以支持王的人請展現水準 不然使他蒙羞 04/30 19:15
→ klarc:洋基跟紅襪的奪冠史幾乎可以用1918來分界 ╮(﹀_﹀")╭ 04/30 19:17
→ hu6111:長年支持國外職棒的球迷,看到這篇真是感同身受 04/30 19:23
推 sambacool:在紅襪的是蔣智賢吧 04/30 20:29
→ sambacool:球員版本來就是這樣 襪版也是會酸洋基球員吧? 04/30 20:30
→ sambacool:不過只要在自己家怎麼爽都沒關係 不要出去嗆人就好 ... 04/30 20:31
→ hgame:如果小王在紅襪..就換這裡亂啦..你知道的..鄉民嘴砲無敵 04/30 21:18
推 roverchi:我今天紅襪球衣穿的超開心啊!我們所上沒人會嗆我...... 04/30 23:44
→ roverchi:因為他們早知道我愛紅襪比40號去美國早...... 04/30 23:45
推 Youkilis:今天系上學長看到我也開玩笑說要揍我 XD 05/01 00:26
→ Youkilis:幸好我比較幸運,大家都和樂融融,沒遇到那種機掰人 05/01 00:26
推 asdfzx:吾2004也支持紅襪啊 那年超爽 但吾不喜歡支持強隊 喜歡支持 05/01 01:01
→ asdfzx:不是太強又帶有悲情色彩球隊 所以紅襪奪冠後就不支持了 05/01 01:03
推 asdfzx:往年被同區球隊砸大錢欺負的小魚 今年變強 吾就最支持小魚 05/01 01:10
推 ortman:你同學好白目喔 05/01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