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紅襪迷&運動家迷 還有巨人迷 開版大大遇到的情形 應該不是少見 我自己也是如此 朋友是王迷&基特迷&洋基迷 雖然他不怎麼懂棒球 看比賽完 老愛跟我問東問西 (PS我已經說我是紅襪迷了) 有棒球知識也有無厘頭的問題 ex: 基特 是不是很強 之類的 就已經是棒球通的人 會覺得這甚麼鳥問題 但很現實的在台灣對棒球 沒有啥興趣 卻因為 王 而看棒球的人 就跟一群追星族般 莫名的腦充血 也因為這群人 搞得整天都是播洋基的比賽 雖然不高興 但不得不承認這種人很多 多到電視台不播都覺得很奇怪 播多次後 搞得台灣像台灣洋基隊一樣 換個方向來說 對台灣球迷來說 至少多開點眼界 讓棒球迷變多 所以我朋友問我基特強不強時 我會說我覺得塔哈達比較強 他就不會回我啦 哈哈 因為他不知道塔哈達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24.209
maxdi:http://w3.loxa.com/s90023a/222/5.jpg 看過就知道很強 04/30 21:52
freeru:樓上....................XDDDDD 04/30 21:57
kikory:說Jeter打擊強我可以接受,但有人當真以為Jeter守備很強 04/30 21:58
kikory:笑死人了 04/30 21:59
digimaster:接球和漏球一樣行雲流水 XD 04/30 21:59
maikxz:他擺中外野可能會真的不錯 臂力還會比囧尼強XD 04/30 22:18
Carmelo3:快兩千萬的中外野 囧 04/30 22:37
Lmkcat:Carlos Beltran 04/30 22:39
rockyue:至少Jeter守備比Lugo好... 04/30 22:55
FatBearInn:沒記錯的話 Jeter守備功力是數據頭除魅戰果之一 非常識 04/30 23:41
aznjj:我們今年的三,游都是滿天E...有點怕怕 04/30 23:50
kikory:我也沒說Lugo守備強呀...不過他今年目前守得比Jeter好 05/01 00:02
Carmelo3:Mike Lowell今年接彈跳球卡到陰了.... 05/01 00:36
Carmelo3:以今年瘋狂FA市場來看 Beltran真的很值那個價XD 05/0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