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AnnWu:到目前為止 襪子投手群的表現真的是很優秀 05/10 23:04
推 LunaFox:我也覺得他今天投球節奏變快了 05/10 23:09
推 KoAnne:我們投教看起來蠻穩健的 05/10 23:32
推 CjWmC:松?壘上無人時也是高舉過頭的方式 05/10 23:36
推 embc05:只要不出事!! 就說投教穩健 05/11 00:48
→ smalldick:樓上基迷你怎麼了? 05/11 07:02
推 mrkey:5F注意一下..... 05/11 07:04
推 SAGR666:謝謝你的關心,先關心你們的投手不要再受傷了 05/11 07:07
推 JeAnnWu: 酸溜溜的 如同3975一樣^^ 05/11 07:15
推 maikxz:SP群本來就有這能力就算了 RP也好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05/11 08:26
→ maikxz:還是說是先發群太威了關係XD 05/11 08:27
推 asahi1109:其實RP根本沒有像我們季前所擔心的那麼糟糕 05/11 08:30
→ asahi1109:加上科南不知道跑去哪翻出了說明書 XD 05/11 08:31
→ nicknhit:樓上那也是因為Pape回去CP的關係吧@@當然岡島是最大功臣 05/11 08:32
→ maikxz:其實我是覺得是我們SP群表現太穩了@@ 讓RP負擔減少很多 05/11 08:34
推 alberthcc:五樓 請注意一下 不要把自己隊伍球迷的素質拉低 05/11 10:00
推 phoenixtwo:前幾天我在日文網站看到維尼練109球的照片 05/11 10:47
→ phoenixtwo:Farrell在背後督導的照片很認真呢 05/11 10:48
→ phoenixtwo:話說熱身賽不知哪一場..我有眼不是泰山.把他當傳令了 05/11 10:49
→ phoenixtwo:Farrell看起來蠻有親和力的..科男也說過 05/11 10:50
→ phoenixtwo:紅襪開季投手群這麼強..Farrell做了很多努力 05/11 10:51
推 phoenixtwo:更正.. 不識泰山 05/11 12:45
推 rockyue:Daisuke投太龜對自己沒好處 投快點會好一點 05/11 22:57
→ rockyue:之前超龜的 這樣反而控不好 05/11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