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MWang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CMWang 標題: [新聞]「老闆願意花錢看的投手」 王建民落榜 時間: Fri May 11 17:47:42 2007 http://sports.news.yam.com/yam/sports/200705/20070511253515.html 作者:蕭保祥 編譯 2007-05-11 17:11 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11日)吃下敗投,或許他是台灣人心中最想看的投手,但是對於 大聯盟球團總經理、球探來說,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ESPN專欄作家Jayson Stark今天發表一篇《Pitchers you'd pay to watch pitch( 你願意花錢看他投球的投手)》,根據20名總經理、副總經理與球探間的投票,明尼蘇達 雙城的王牌左投Johan Santana還是首選。 Santana在31名投手中拿下13票最多,有一位總經理還說:「他是我記憶中最好的投手, 真的很酷!不管在打者有利的球場或打者聯盟,Santana都可以宰制對手、而且他還是 左投哩!」 次位的則是西雅圖水手的少年新秀Felix Abraham Hernandez,他獲得12票,若是Felix 手肘狀況穩定的話,未來幾年會是這位年輕王牌的江山。 排名第三的則是波士頓紅襪的「平成怪物」松?大輔,他也獲得7票,即使開季後有幾場 比賽控球失準,一般認為松?狀況尚未調整到巔峰。 另外則是回鍋洋基的「火箭人」Roger Clemens、休士頓太空人的Roy Oswalt、 紐約大都會的速球左投Billy Wagner、底特律老虎Joel Zumaya都有上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9.186
turban:王建民會上榜才有鬼勒 05/11 17:53
wangis:好像都是三振型的球員,看三振比較爽 05/11 17:54
Boyzone:都三振型的啊 05/11 17:55
shackles:喔... 05/11 17:55
tonytsai88:小王來個連續27個GO吧 05/11 17:56
mhch:板友應該會有人覺得這些專欄作家不識貨 05/11 17:55
danieljaw:老實說 台灣球迷直播每場都有看到完的也沒多少個吧 05/11 18:00
tlw0709:濫文 05/11 18: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31.186
CCHSU1120:標題是轉的 不是我打的@@~ 只是因為Dice-k有上榜 05/11 18:33
CCHSU1120: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大家別誤會^^" 05/11 18:33
A8804064:THAT OK 05/11 18:36
phoenixtwo:美國人超喜歡三振的..前幾場維尼不穩的時候 05/11 18:43
phoenixtwo:我看有幾個西方人還是幫他計算投出幾個三振 05/11 18:43
phoenixtwo:每三振一次就放一張寫著k的大牌子.. 05/11 18:44
IronChef:我想付錢看Eric Milton, 因為這樣才會有全壘打 05/11 18:46
paulrichman:平平是出局數,滾out跟SO當然是SO比較具有戲劇張力 05/11 18:46
HanshinImaok:因為 威風 英雄主義 夠屌 所以三振率高的投手較受歡ꨠ 05/11 18:46
HanshinImaok:迎 @@ 05/11 18:47
paulrichman:我想應該是SO比較算是投打正面對決,滾out還得依賴對友 05/11 18:47
paulrichman:不過我想還是好好做自己比較重要...XD 05/11 18:49
A8804064:SO是靠自己..滾地是靠隊友...難怪美國專家沒人看好WANG 05/11 18:53
SAGR666:獨立解決打者的能力也是蠻重要的 05/11 19:06
hydeplus:只要打中球就有機會上壘 不管是失誤還是鳥安 05/11 20:18
kikory:九樓的那段話,是浩南哥在課堂上的諄諄教誨嗎 05/11 20:24
smalldick:生平不見陳浩南 人稱流氓也枉然 05/11 20:29
kikory: 生平不見陳嘉南 人稱拿督也枉然 05/11 20:38
roverchi:沒想到第四千篇是這種文@@ 05/11 20:40
roverchi:不過讓我選,我比較愛看老魏.......... 05/11 20:43
IronChef:用DIPS來講的如果一個投手每一球都是inplay會超強的 05/11 21:11
mrkey:比較想看Wang..這樣投差了就會有好戲看 隔山觀虎鬥 05/11 21:44
mrkey:但真正來說 Cole Hamels應該也會上榜吧 05/11 21:49
BSD:板主好壞..不過我也喜歡觀虎鬥.. 05/11 22:18
maikxz:老魏要看電視才享受 05/11 22:52
KoAnne:老魏 要當捕手比較爽 05/11 23:37
Carmelo3:看電視蝴蝶飄阿飄阿飄 慢動作重播才看的到精華阿! 05/11 23:44
u7273:三振型的球員,看三振比較爽+1 05/12 03:59
digimaster:MLB畢竟算是一種娛樂事業 阿民的球風不是很華麗 05/12 07:39
DerRicher:做自己好自在︿( ̄︶ ̄)︿ 05/12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