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rban:王建民會上榜才有鬼勒 05/11 17:53
推 wangis:好像都是三振型的球員,看三振比較爽 05/11 17:54
推 Boyzone:都三振型的啊 05/11 17:55
推 shackles:喔... 05/11 17:55
→ tonytsai88:小王來個連續27個GO吧 05/11 17:56
→ mhch:板友應該會有人覺得這些專欄作家不識貨 05/11 17:55
推 danieljaw:老實說 台灣球迷直播每場都有看到完的也沒多少個吧 05/11 18:00
推 tlw0709:濫文 05/11 18: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31.186
→ CCHSU1120:標題是轉的 不是我打的@@~ 只是因為Dice-k有上榜 05/11 18:33
→ CCHSU1120: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大家別誤會^^" 05/11 18:33
→ A8804064:THAT OK 05/11 18:36
推 phoenixtwo:美國人超喜歡三振的..前幾場維尼不穩的時候 05/11 18:43
→ phoenixtwo:我看有幾個西方人還是幫他計算投出幾個三振 05/11 18:43
→ phoenixtwo:每三振一次就放一張寫著k的大牌子.. 05/11 18:44
推 IronChef:我想付錢看Eric Milton, 因為這樣才會有全壘打 05/11 18:46
推 paulrichman:平平是出局數,滾out跟SO當然是SO比較具有戲劇張力 05/11 18:46
→ HanshinImaok:因為 威風 英雄主義 夠屌 所以三振率高的投手較受歡ꨠ 05/11 18:46
→ HanshinImaok:迎 @@ 05/11 18:47
→ paulrichman:我想應該是SO比較算是投打正面對決,滾out還得依賴對友 05/11 18:47
→ paulrichman:不過我想還是好好做自己比較重要...XD 05/11 18:49
推 A8804064:SO是靠自己..滾地是靠隊友...難怪美國專家沒人看好WANG 05/11 18:53
推 SAGR666:獨立解決打者的能力也是蠻重要的 05/11 19:06
推 hydeplus:只要打中球就有機會上壘 不管是失誤還是鳥安 05/11 20:18
推 kikory:九樓的那段話,是浩南哥在課堂上的諄諄教誨嗎 05/11 20:24
→ smalldick:生平不見陳浩南 人稱流氓也枉然 05/11 20:29
推 kikory: 生平不見陳嘉南 人稱拿督也枉然 05/11 20:38
推 roverchi:沒想到第四千篇是這種文@@ 05/11 20:40
推 roverchi:不過讓我選,我比較愛看老魏.......... 05/11 20:43
→ IronChef:用DIPS來講的如果一個投手每一球都是inplay會超強的 05/11 21:11
推 mrkey:比較想看Wang..這樣投差了就會有好戲看 隔山觀虎鬥 05/11 21:44
推 mrkey:但真正來說 Cole Hamels應該也會上榜吧 05/11 21:49
推 BSD:板主好壞..不過我也喜歡觀虎鬥.. 05/11 22:18
推 maikxz:老魏要看電視才享受 05/11 22:52
推 KoAnne:老魏 要當捕手比較爽 05/11 23:37
推 Carmelo3:看電視蝴蝶飄阿飄阿飄 慢動作重播才看的到精華阿! 05/11 23:44
推 u7273:三振型的球員,看三振比較爽+1 05/12 03:59
推 digimaster:MLB畢竟算是一種娛樂事業 阿民的球風不是很華麗 05/12 07:39
推 DerRicher:做自己好自在︿( ̄︶ ̄)︿ 05/12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