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glin0201 (Semih Sayginer)
看板RedSox
標題剛剛才知道今天Beckett要出賽
時間Mon May 14 00:15:01 2007
美國時間下午2點在主場對金鶯
所以是等一下囉
我沒有mlb.tv
請問有沒有線上可以觀看
還是只有gameday可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253
推 paulrichman:看來應該是沒有...sopcast兩台都沒有訊號 05/14 00:51
推 bigpet:TVU能看!! 我連上了 05/14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