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美國時間下午2點在主場對金鶯 所以是等一下囉 我沒有mlb.tv 請問有沒有線上可以觀看 還是只有gameday可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253
paulrichman:看來應該是沒有...sopcast兩台都沒有訊號 05/14 00:51
bigpet:TVU能看!! 我連上了 05/14 01:45
bigpet:http://www.myp2p.eu/MLB.htm 05/1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