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時候紅襪隊的josh beckett會讓我想到小時後的七龍珠 日文發音版的貝吉達 雖然之前發現大家都叫他北極 不過我每次看到都會想到 費里賽 科科科 笑三聲之後 北極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209
zingaro:為什麼我完全看不懂! = = 05/17 20:08
ocmet:有人能翻譯一下嗎... 05/17 20:10
bluedrc:貝吉達=達爾? 最後兩行完全看不懂-_- 05/17 20:13
BrandonWebb:我也看不懂...........這是代溝嗎?..╮(﹋﹏﹌)╭.. 05/17 20:15
micotosai:費里賽=佛利沙=被特南克斯一刀兩斷的弱雞 05/17 20:15
longreen:XD 05/17 20:16
wtsph:《上站次數》42次 《文章篇數》3篇 = = 05/17 20:44
A8804064:《上站次數》42次 《文章篇數》3篇 ╮(﹋﹏﹌)╭ 05/17 20:49
nollet:這是我新ID 我以前用的是alumi2 為什麼新手要被瞧不起呢 05/17 21:12
KoAnne:XD 沒人瞧不起 可是你的文章實在是很難懂 05/17 21:15
A8804064:如果瞧不起就直接噓了...只是文章很難讓人理解 05/17 21:19
WenliYang:真的沒有瞧不起的感覺啦 大家只是玩笑推~ 05/17 21:46
luvin:推 05/17 22:08
waterice12:有啥好推的阿..這文章毫無意義阿= = 05/17 22:13
using:我懂耶XDDDDDDD 05/18 02:42
Xevil:我懂阿!!! 以前盜版的七龍珠都是這樣翻的!!! 05/18 09:09
blueflier:在超級塞亞人這個鬼東西出現前弗力札強到不像話阿... 05/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