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看mlb版的時候 有人提到說紅襪每年跨聯盟賽事 都會跟勇士打是因為有歷史淵源 請問一下是怎樣的淵源啊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7.185
watertip:想問+1 05/18 18:57
luke77222:波士頓勇士? 05/18 18:57
delhouse:我猜是因為紐約德比和佛州德比 已戰績排除來看 只剩勇士 05/18 18:58
s42327:1.Braves出生地也在Boston,嚴格來說和襪子是兄弟檔 05/18 19:07
s42327: 在50年代以前,兩隊每個賽季前都會有季前友誼賽 05/18 19:08
smalldick:勇士成立於Boston直到1953年才搬走 05/18 19:05
s42327:2.兩隊好像跟某養雞的隊伍樑子結得不小 05/18 19:08
s42327:3.Braves搬走前幾年,好像差一點要在WS上演德比大戰 05/18 19:09
s42327: 結果最後鳥掉的不是他們,是我們 > <" 05/18 19:10
hahabuchi:那以前是紅襪較受歡迎所以勇士才搬走? 05/18 19:11
s42327:"好像"和老闆經營不善加上戰績下滑 觀眾逐年遞減有關 05/18 19:18
alberthcc:真假 我2002年支持的是勇士 後來轉紅襪 我真棒!!!XD 05/18 19:22
alberthcc: 之前 05/18 19:22
klarc:道奇之前在布魯克林時不是也跟洋基有些恩怨 有人知道細節嗎 05/18 19:24
s42327:我剛查一下勇士1914後,接著再拿下三角旗的日子是1948 05/18 19:24
s42327:在波士頓確實悶了很多年 05/18 19:26
Ivanliao:印象中勇士搬走前還借用過芬威球場呢 05/18 19:35
s42327:確實如此 所以才說是兄弟隊啊 05/18 19:39
syhide:跟養雞有仇的隊伍還真不少XD 05/18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