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chise (雨)
看板RedSox
標題[新聞] Beckett heading to DL !!
時間Fri May 18 19:31:48 2007
附上官網新聞連結 :
http://myurl.com.tw/ta3s
大意是Beckett的中指沒有惡化
會進15天DL的原因是考慮了Hansack要call up必須要有一人進DL
而禮拜天的比賽似乎會由Gabbard先發
這樣對洋基的首戰就將會是蝴蝶Wakefield
至於Beckett星期五的先發將被跳過 , 由Hansack替代
而Beckett也照原計畫會有一次side session
而29號在主場對印地安人也將會是Beckett重返先發輪值圈的第一場比賽
GO !! RED SO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3.163
推 KoAnne:不進DL Beckett應該就10勝了 05/18 19:36
推 FATDUDU:Hansack 加油! 05/18 19:41
→ Carmelo3:阿...希望Beckett回來還是勝投王 05/18 20:03
推 mark30204:希望Beckett回來跟松阪並列勝投王XDDD 05/1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