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晚上查了一下tavern的節目表 果然都是播足球 雖然說那裡有很多小電視啦 但是可能比賽還沒打完就打佯了 >"< 其他間也是一樣 除非能湊到3.40人比較有談的可能 一來時間上有點來不及 二來要湊到這麼多人也有難度 三來也有rain out的風險 XD 所以...看來只好來問一下有沒有人能提供場地的啊 (台北地區) 可容納約十個人即可 (我估計的人數) 有的話 我再提供一台wii 等待的時間可以先玩玩 XD ※ 引述《freehighway (只戀妳化身的蝶)》之銘言: : 預計是在台北時間禮拜日凌晨一點開打 (禮拜六深夜) : 對平常要上班上課的紅襪迷來說 算是一個很不錯看轉播的時間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意願 大家揪一揪找一間pub之類的來看轉播啊? : 或是有人家裡有大營幕 可以開個party之類的也不錯 : 相信最近女板友人數激增 大家都很激動才是 XD : 有什麼想法大家再提出來討論吧 LET'S GO RED S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1.110
A8804064:tavern是足球BAR... 05/19 09:04
Kawaguchi:西門町的很好混如何勒? 05/19 13:14